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楠借蝴蝶姐姐作秀 台上鄙视台下赞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29
黑楠投来鄙视的眼神
黑楠投来鄙视的眼神

蝴蝶姐姐舞台上吐痰
蝴蝶姐姐舞台上吐痰

  搜狐娱乐讯 去年快女上曾轶可舌战包小柏还历历在目,花儿朵朵中的蝴蝶姐姐则直接向评委黑楠“吐口水”。前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突围赛上成都交战杭州,但是全场集中的火力点集中在了蝴蝶姐姐和评委黑楠之间。蝴蝶姐姐唱歌时不忘一次次吐痰赚关注,黑楠无法容忍,痛斥其表演毫无艺术可言,下台接受采访时他却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弯,称赞其可爱起来。最后蝴蝶姐姐晋级全国50强引来众多争议。

  “口水”大战:蝴蝶吐痰黑楠暴怒

  蝴蝶姐姐的“吐痰行为”惹得评委公愤,包小松斥责要其尊重舞台。但是当晚比赛时,蝴蝶姐姐仍然我行我素,一上场就不假思索地往地上吐了一口痰。黑楠立即化身“黑山老妖”,一曲下来,蝴蝶姐姐 “变本加厉想吐就吐”的行为彻底惹恼了黑楠。

  接下来的点评中,黑楠抓住机会泄愤,怒批蝴蝶姐姐的行为令其作呕:“我克制不住想说,你刚才做的那个令我作呕的动作。” 而面对蝴蝶姐姐“几年未能治愈的感冒而烙下的毛病”,“吐痰是自然反应,来源于生活”的解释,黑楠完全不满意。“是否我也要以脱掉裤子放屁的举动来欢迎你呢?”“说的不好听点,屎就来自于生活,但是你会认为它美吗?”连珠炮似的毒舌反问,立刻引来了现场观众的议论纷纷,主持人一时也无从下嘴,场面十分尴尬。

  接下来的比赛中黑楠依然不依不饶,为了捍卫对舞台艺术他坚持黑面“冷战”蝴蝶姐姐到底,因此随后蝴蝶姐姐一上场唱歌,戴着耳机的黑楠立马拿出一张白纸档着眼睛,随后不是看书就是歪着头,不屑再看蝴蝶姐姐。

  评委大战:黑楠“她唱,我不看”

  黑楠迎头批骂蝴蝶姐姐不禁令人想起去年包小柏同曾轶可“势不两立”的局面。“她留,我走。”包小柏用“极端”表示起对曾轶可不满的坚决。黑楠当晚比赛中也撂狠话,并以实际行动表示,“她唱,我不看。”

  有意思的是,曾经力挺曾轶可的沈黎晖同包小柏正面对抗过,在当晚的比赛中同黑楠针锋相对。黑楠批评蝴蝶姐姐说,艺术是高于生活的。沈黎晖则调侃蝴蝶姐姐的行为令他感到艺术“离生活很近”。 在和曾思旋的对决后,角逐最后一名50强的晋级名额时,黑楠和沈黎晖“爱憎分明”。两个“隔空斗气”令中间的黄韵玲仰笑其“左右为难”。

  沈黎晖曾称其评判原则是“原创是第一位,唱功和亲和力是第二位的,外形漂亮是第三位”。而注重外形以及细节的黑楠和之前的包小松和包小松到有几分相似。“因为我爱美”黑楠将票投给曾思旋时直白的表明观点。因此最后黄韵玲选择蝴蝶姐姐时,黑楠也没有掩饰其愤慨,更是在评委席上同黄韵玲“理论”了起来。黄韵玲点评道,“音乐要听到最真诚的声音,不管在哪个时期绽开的花朵都有她独特的芬芳,我喜欢她的声音,也希望她今后能做出一些调整,以便站在更大更宽阔的舞台上尽情绽放。”

  网友大战:蝴蝶姐姐的噱头很低俗

  因为淘汰了美少女选手曾思璇,导致蝴蝶姐姐被成都帮粉丝群起而攻之,可怜的蝴蝶姐姐只好躲进化妆间不敢出来。记者询问蝴蝶姐姐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没办法改掉“吐痰”的毛病,“就是没办法改。我也办法。”而现场比赛时在一旁候场时,蝴蝶姐姐似乎“口水完全能往肚子里咽”,她好像有意破坏的是舞台中间的“卫生状况”。在采访的几十分钟,蝴蝶姐姐没有受到“口水”的困扰,“正常”地进行回答。看来蝴蝶姐姐的怪癖在舞台的光影反应下更容易“发作”。

  网上很多网友质疑其用“口水”作秀赚噱头。网上也有人对蝴蝶姐姐的晋级感到生气。“实力之外,舞台上作出这样的行为,一点都不尊重观众。他还能晋级?”虽然蝴蝶姐姐这一怪癖遭黑楠痛批和很多网友的不解,但是仍有众多的网友欣赏起实力,力挺蝴蝶姐姐,有人批评黑楠“无赖而蛮横”,为蝴蝶姐姐打抱不平。

  黑楠:蝴蝶姐姐真实,不哗众取宠

  对于黑楠的“毒辣”批评,蝴蝶姐姐称其只把黑楠的意见当作其个人意见,“他是注重外表不注重实力的。评委又不是他一个人,我的实力有其他评委在认可。”

  黑楠后来被告知蝴蝶姐姐的这个判断,“你们都看到了我后来戴着耳机不看她,不根据实力,根据什么?”采访中黑楠肯定了蝴蝶姐姐的唱功实力,“我觉得蝴蝶姐姐是可爱真实的,至少她不哗众取宠。”

  黑楠表示他爱的美,是‘美的声音、美的外表、美的表演’,并使用这个“三美”标准分析为什么最后支持曾思璇。“她们的声音可谓势均力敌,外表一个成熟美一个青春美,那么表演,哪个更美?你们观众媒体觉得哪个更美?”黑楠还笑着提出另外一个疑问,蝴蝶姐姐的这样一种表演是否值得你们去关注?

  对于将其同去年评判曾轶可的包小松相对比,“没有可比性。”黑楠还表示评委席上的意见是他们个人专业判断的真实表现,“我和沈黎晖是多年好友,尊重互相的意见。”

  被问及在以后的比赛中如何看待蝴蝶姐姐,“我不会用僵硬的态度看待一个人,她有所改变是好事,说明我的意见她听进去了,不是听说她那场比赛中有一次克制住吗。”可是蝴蝶姐姐后来说这个影响了她的演唱效果,“为了好的演出效果,要看她在舞台上做这样的动作,你说这个代价值得吗?”黑楠反问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