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雪与发哥波波“飙戏” 加盟喜剧《分手专家》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6月07日11:26
韩雪
  演员、歌手、老板,身兼三职的韩雪近来人气飞涨——其首次当老板制作的电视剧《娱乐没有圈》在收视率上横扫荧屏,转签新东家环球天韵后的首张音乐专辑也新鲜出炉。日前,本报记者在她的上海影迷见面会上更是意外获悉,韩雪下一部作品将是与周润发、周立波合作的电影《分手专家》。对于和两位重量级男演员合作,韩雪直言:“非常期待。”

  新电影与周立波再切磋

  韩雪上海影迷歌迷见面会前天晚上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当晚参加见面会的还有不少特别嘉宾,包括剧中男一号朱泳腾等。在剧中友情客串的周立波尽管未能到场,但他还是为韩雪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送上。波波一边在视频中“数落”韩雪身高太高,“害得我在镜头里始终比她矮半个头”,一边又不小心爆料,称下一部电影中将继续与韩雪上演对手戏,其口中的这部电影便是将于本月底开机的、由周润发主演的《分手专家》。

  之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韩雪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能和周润发、周立波两位大师合作,我都非常期待。”回忆起周立波在《娱乐没有圈》中的合作,韩雪忍不住笑出来:“他完全属于那种即兴的表演,很好玩,而且我觉得这次的合作不太过瘾,所以能在《分手专家》中继续切磋,相信一定很开心。”

  虽然韩雪坦言自己目前尚未看过剧本,但《分手专家》是一部现代爱情喜剧,其角色也将充满喜感,“我觉得不能把喜剧演成恶搞,也不能故意夸张,而是要建立在强大的剧本基础上,真诚地把观众逗乐。”

  当老板亲自挑心仪角色

  韩雪昨天向记者透露,她已经购买了上海作家鬼马星的悬疑小说,准备拍成电影,“这也将是我个人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韩雪透露,这部电影是悬疑、推理的路线,她不仅当老板,也依然会亲自主演,而这一次可能就是带点惊悚、恐怖的人物感觉了。

  被问及台前当演员、幕后当老板,哪个更让她满足,韩雪向记者直言,其实自己做幕后老板也是为了给台前的自己服务,“我觉得,我不是个能当商人的人,所以自己制作戏只是为了对角色能有掌控力,不然,我可能永远也演不到自己想演的角色。”韩雪透露,今年以来她看过不下20个剧本,但竟然都是千篇一律的谍战片,而她很想做一些新的尝试,于是就萌生了自己成立工作室拍戏的念头。

  此外,韩雪有些反感大家继续称其为“玉女”,“我不希望被限定在一个固定的框框里,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不仅有玉女那一面,也有很无厘头一面,或者很坚强、很好胜的一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