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原创歌手遭遇轮流淘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26
马倩云晋级花儿朵朵50强
马倩云晋级花儿朵朵50强

  一直传言“花儿朵朵”评委沈黎晖老师对原创选手情有独钟,但不知是传言空穴来风还是巧合,最近的几场比赛,马薇、谢莹、向日葵组合等原创选手连连败北,这给昨晚杭州唱区的原创选手马倩云很大的压力,但她依旧选择吉它弹唱自己的校园民谣,并凭借《一个你,一个我》和《炫舞明天》成功晋级全国50强。

  评委黄韵玲和黑楠给予倩云不错的评价,并说她是清新版的许飞,有着和许飞一样真诚的眼神和优美的曲子。今年20岁的倩云是浙江传媒学院声乐系大一的学生,15岁开始写歌,高二那年,因为每天跟随乐队排练与演出,曾一度嗓子发炎至失声一年,并因此影响学业,最后以四分之差与中国音乐学院擦肩而过。医生建议她不要再唱歌,过度的压力可能会导致嗓子再次发炎,爸妈也不希望倩云这么小参加比赛,但倩云坚持要走音乐道路,并向父母保证会照顾好自己。

  被问到最大的竞争对手,倩云坦言是广州唱区有女版陈楚生之称的李慧,“因为她的吉它弹得比我好,歌声也很有特色,但我会跳舞,而且钢琴才是我的强项,此外我还有大量的原创作品,风格也比她清新,所以我的综合实力肯定比她强”。倩云说这话的时候,很认真,脸上小小的酒窝格外美丽。相对于倩云的紧张与自信,李慧则表示得很淡定,她说:“我们两个人风格还是不一样的,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我们都尽力去唱好每一首歌吧,不要留下遗憾就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