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否认绯闻女友怀孕 自曝没福气做爸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1:25
古巨基与杨千嬅

  中新网6月7日电 日前有报道指古巨基的绯闻助手女朋友Lorraine已经怀孕,古巨基昨日出席活动时否认此事,他指时间可以证明,并表示这一刻没有福气做爸爸。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日前有报道指古巨基的绯闻助手女朋友Lorraine已经怀孕,古巨基否认,他说:“我可以好肯定地说没有这件事,我知道后觉得好好笑,因为该报道过几个月就会不攻自破。(家人会不会空欢喜一场?)怎会呢?如果真有此事,父母一定是第一个知道,他们都知没有这件事,我现在没有这个福气(做爸爸)。”

  Lorraine昨日没有陪基仔出席,古巨基指Lorraine现在负责处理设计公司的事,不会每次都跟他一起出席演艺方面的工作,问他会不会带Lorraine出来辟谣?古巨基表示之后出席活动,大家应该都会见到她,到时自然就知真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