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史泰龙当选男人偶像 杰西卡获性感圣杯(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1:25
史泰龙当选男人偶像

  美国Spike电视台第四届“男性票选大奖”昨日举行颁奖礼,众多明星前来捧场。

  最近曝光率极高的动作影星西尔维斯-史泰龙获得男人偶像奖,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亲自为其颁奖;乔治-克鲁尼获得年度先生奖,桑德拉-布洛克则获得军队最爱演员奖。导演罗伯特-德尼罗凭借《教父》进入电影名人堂,模特布鲁克林-德克尔获得地狱性感奖,杰西卡-贝尔获得惹火性感圣杯奖。除了获奖者, 前拳王麦克-泰森、演员利亚姆-尼森、电视名人考特尼-汉森、克里斯塔-坎贝尔、特里-克鲁斯夫妇等也抵达现场。“男性票选大奖”由Spike电视台主办,由该台的男观众投票选出娱乐体育界的女偶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