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冲刺赛第二场 杭州借蝴蝶绝杀成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12
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

   搜狐娱乐讯 “花儿朵朵”进入到冲刺赛阶段似乎越加残酷,尽管赛前各路选手都对自己信誓旦旦对晋级充满信心,然而6月4日对大多数冲刺“花儿”来说都不算好消息,尤其是头顶荣誉之光的成都唱区,这一夜遭遇滑铁卢。五个晋级名额只占有一席之地的结果让对手杭州唱区格外欢喜,也让为姐妹站台的成都“花儿”樊明玉代悦孙雪等人格外凄清。杭州唱区凭借蝴蝶姐姐这一看家神女成功弯道超车,将向来斗志昂扬的成都唱区灭杀在地。虽评委黑楠几次三番发难蝴蝶姐姐,然而黄韵玲和沈黎晖双剑合璧终于力保蝴蝶姐姐安然晋级,一路凯歌高唱走入“花儿朵朵”全国50强。

  蝴蝶姐姐吐痰惹怒评委 黑楠现场“屎尿屁”反击

  这一战,在进行中离预测的结果渐行渐远。在山呼海啸中成都唱区被拥有定心丸蝴蝶姐姐的杭州队一路正面痛击,整场比赛除了陈思源尚显出大姐大风范外,其他选手在几轮较量中都被打的左躲右闪连番败北。值得一提的是,蝴蝶姐姐的晋级直接决定了她的对手,来自成都的“百分百女孩”曾思璇与“花儿朵朵”50强无缘。这个短发清丽的小玉女被蝴蝶姐姐挤出了“花儿朵朵”50强的席位,不是不遗憾的。

  “蝴蝶姐姐”的演唱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反响,但评委黑楠对“蝴蝶姐姐”演唱前的习惯性动作吐痰却大为鄙夷,他认为这样恶心的动作不应该出现在这么漂亮的舞台上,“是否我也要以脱掉裤子放屁的举动来欢迎你呢?”,黑楠甚至用这样的比喻来表达自己的反感。沈黎晖很是赞扬“蝴蝶姐姐”清新自然、朴实无华的歌声,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来自生活的艺术,但以毒舌著称的“黑山老妖”黑楠仍然没有放过“蝴蝶姐姐”,他坦言并不是来自生活的就一定是艺术,“说的不好听点,屎就来自于生活,但是你会认为它美吗!”此言一出,立刻引来了现场观众的议论纷纷,主持人一时也无从下嘴,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蝴蝶姐姐仍然成功晋级到全国50强席位,黑楠也表示了自己之前言论上的歉意,但也没能停止诸多观众对他的指责,许多观众都表示黑楠在舞台上对于“蝴蝶姐姐”的点评太过苛刻,并且在语言上也有诸多不妥之处。

  蝴蝶姐姐引发蝴蝶效应 惹怒黑楠被粉丝围攻

  荣誉之师成都唱区因着蝴蝶姐姐的存在而在六月四日整晚显得暗淡无光,蝴蝶姐姐引发“蝴蝶效应”,她让成都的“百分百女孩”曾思璇遭遇灭顶之灾。虽然黑楠近两年的专业评委生涯日益滑坡,但他昔日的荣光和阴影仍在左右人们的认知和选择,虽说并未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干掉蝴蝶姐姐的“花儿朵朵”生涯,但黑楠依然成功的引导了一大批粉丝在赛后围堵蝴蝶姐姐,现场一度失控。

  成都妈妈级歌手出局 樊明玉代悦很受伤

  赛前被称作“梦之队”的成都唱区被来自西子湖畔的姑娘们彻底打败,是意外也是惊喜。意外的是向来实力超群的成都此番并无领先,向日葵组合的键盘手韩真珍在淘汰的时候告诉众人,她原来已经是一个两岁女孩的妈妈,女儿叫喃喃,可爱极了。作为早婚妈妈,参加比赛之时她得到了丈夫和女儿的大力支持,出局对她来说并非坏事,至少可以回家见女儿。为姐妹后援加油的樊明玉代悦等人难掩失望,樊明玉更一度难过落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