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广州首映会 石天琦谢天华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12
谢天华、刘宝贤、石天琦亮相
谢天华、刘宝贤、石天琦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时尚歌舞大片《精舞门2》即将上映,6月6日导演刘宝贤携主演石天琦、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广州。该片开创了国内首部歌舞电影先河,极具动感的街舞、刺激的跑酷、疯狂的涂鸦,吸引了90后粉丝关注。发布会现场,闻风而来的潮男潮女占据了整个会场,媒体也纷纷聚齐,让会场气氛急剧升温。

  整个发布会轻松有趣,导演刘宝贤和谢天华一出场就摆出了拉丁的性感姿势,逗乐了在场的所有人。而石天琦的出场让媒体直呼惊艳,干净的脸庞和清新的气质,勾起了我们内心久违的纯真,被现场评论为气质芭比。

  由于石天琦还在拍摄谍战戏《兵临城下》中,在结束了发布会后,当场就赶去机场,未能参加接下来的影院首映活动,令早早聚在现场的90后粉丝们大呼不过瘾,石天琦很抱歉的表示:“我会努力的让你们看到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