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开播在即 张慧感谢恩师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01
张国立张慧《不如跳舞》搭档
张国立张慧《不如跳舞》搭档

  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昨日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总导演及主演张国立携韩雨芹、刘蓓、范明、钟汉良、谭洋、李菁菁、买红妹、来喜、张慧等主创亮相,为该剧6月9日央一开播预热。席间,青年演员张慧借机坦露对张国立的感恩,令发布会现场被温馨笼罩。

  身为张国立的得意门生,毕业后又顺利签约张国立旗下,长相甜美、演技不俗的张慧从此星途更顺。近两年,张慧也凭借着自己的执着与努力珍惜并把握住了这个让许多影坛新人可望而不可及的良机,从而得以在这部大腕云集的《不如跳舞》中再展芳姿。在重庆上了四年大学,对这座城市也有着特殊感情的张慧此番跟随恩师张国立一同回到雾都拍摄《不如跳舞》,心情极佳。

  昨日,《不如跳舞》发布会现场,张慧谈到这一次的拍摄经历,感慨颇多。聊到重庆,张慧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她坦露说,这次最难得的经历是回到自己的母校重庆美视电影学院拍摄,让她有种回“家”的感觉。张慧笑言:“重庆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适和安逸的,不同于北京那种快节奏的生活,生活在这里的人没有那么大的压力;重庆人很会生活,没事就打打小麻将,跳跳舞之类的。我们这部戏讲述的就是这样一群因为喜欢‘跳舞’而相聚在一起的老百姓,他们在跳舞中发现了生活中的简单快乐,很真实、很温馨。”

  张慧也回忆说,拍摄《不如跳舞》的时候,走在自己的母校校园里,看着那些学弟学妹们围着他们,看他们的表演,就想起了当年的自己,那种怀揣着表演梦想、憧憬着未来的眼神让她铭记于心。张慧说,“能够实现自己在大学时代的梦想,最应该感谢的就是恩师张国立,感谢他的信任,感谢他给予我的机会,让我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一起经历这段快乐的拍摄历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