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蝴蝶姐姐”遭遇黑山老妖 上演最绝口舌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0:57
“蝴蝶姐姐”演唱《你好吗》
“蝴蝶姐姐”演唱《你好吗》

黑楠怒目而视
黑楠怒目而视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50强冲刺赛第二场开战,“天府之都”成都PK“西子湖畔”杭州,两强相遇,高潮迭起。人气选手“蝴蝶姐姐”在第一轮演唱《大地飞歌》,美妙的歌声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正当评委和观众全身心听她唱歌的时候,蝴蝶姐姐华丽左转小吐一口,令评委席上有“黑山老妖”之称的黑楠崩溃不已。

  黑楠毫不客气地说:“那位大姐,您能不能不要做让我做呕的动作,是否我也要脱掉裤子以放屁的举动来欢迎你呢?”

  蝴蝶姐姐对此不屑一顾:“我感冒不是一两天了,是几年了,克制不了。”

  主持人马可连忙解围:“是我错了,我应该在舞台上贴公告‘舞台是我家,卫生靠大家’。

  蝴蝶姐姐理由气壮:“舞台应该是来源生活,并高于生活的”。

  黑楠魔高一丈道高一尺:“艺术来源于生活,它是真实的,大粪很真实,但是它美吗?”

  第二轮PK战,“蝴蝶姐姐”演唱《你好吗》,这次她没有吐痰,但黑楠已经侧身不再看舞台。黑楠感慨:“你再年轻十年或者二十年,一定会是央视春晚的常客。”对此,蝴蝶姐姐很无语:“我现在也不老吧?”沉默片刻,黑楠忍气吞气:“谢谢你刚才克服了。”没想到,蝴蝶姐姐不以为是:“克服了,那个效果还是差了一点。”此话引得全场爆笑,并引来黑楠义愤填膺地甩笔:“那你以后爱怎样就怎样吧。”

  第三轮,蝴蝶姐姐演唱《英雄》,虽然带了纸巾上台,但依旧没能克制住,再次吐痰,“黑山老妖”崩溃到极致:“面对你,我张口结舌,站在舞台上,不一定要成为艺术,但我希望你能成为一个被人认可的年事已高的歌手。”在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犹豫不决时,黑楠强硬地拉着身边的小玲姐说:“如果你选择思璇,你选择的是一朵娇艳的花儿,如果你选择蝴蝶,毫无疑问,你选择的就是一朵干花。”尽管如此,黄韵玲还是把关键性的一票投给了“口水天后”蝴蝶姐姐,小玲姐的理由是:“音乐要听到最真诚的声音,不管在哪个时期绽开的花朵都有她独特的芬芳,我喜欢她的声音,也希望她今后能做出一些调整,以便站在更大更宽阔的舞台上尽情绽放。”

  从“屁粪”到侧身,再到甩笔和“年事已高”“干花”,黑山老妖以极端的言行抵制蝴蝶姐姐,在引人发笑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对黑楠表示不满,有观众认为黑楠作为评委不管面对怎样的选手,都应该保持一个评委应有的风度;也有人认为这无非又是黑楠的自我炒作,燃烧自己,娱乐别人而已。鉴于黑楠的忍耐程度,去年曾在快女的评委席上抛下“轶可走我不留”,不知道下一场再次狭路相逢时,他会不会上演:“蝴蝶姐姐留,我走”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