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年星光大道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6月12日节目预告 精彩即将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0:50

  《星光大道》五位选手分别是:一号孙青政、二号欧莉莲、三号刘东风、四郭佳、五号刘大成。他们经过层层选拔,克服重重困难,今天就要踏上梦寐以求的星光大道,为您激情放歌!

  1号孙青政:(女 吉林)


  目前在一所艺术院校做助教,她是被大家热议的90后孩子,是经常代表学校参加文艺演出的小明星,还是学生心目中为人师表的好老师。舞台上火辣奔放,台下的她却是个腼腆害羞、文静乖巧的女孩。孙青政希望通过更多的舞台实践充实自己,也希望把这些积累的经验更多地带到教学中,让更多的学生实现美丽的舞台梦想!。

  2号欧莉莲:


  出生于美国密西根州,父母亲早年从非洲尼日利亚移居到美国。很早就对东方文化产生浓厚兴趣的她,三年前来到中国,现就读于清华大学国际关系学系,研究方向为中美关系。三年多的中国生活,她已经对中国的语言与风俗驾轻就熟,自如的谈吐间,透露着机敏聪慧。现在她开始迷恋中国曲艺艺术,并专门到任丘拜75岁高龄的著名竹板艺术家刘焕章老汉为师,潜心中国民间艺术.我们愿欧莉莲在中国的文化学习更上一层楼!

  3号刘东风:(男 临沂)


  因家境贫困,东风很小就离家在外学习武术。他身手矫健、动作灵活,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扮演了神通广大的孙悟空,从此迷恋上猴戏,舞台上喷雾吐火、耍棍翻跟头跟头,样样称绝。为了更加惟妙惟肖地扮演美猴王的形象,东风舞台上的服装道具都是自己亲手缝制,希望这次美猴王能够乘东风在星光大道取得好成绩!

  4号郭佳:(女 安徽亳州)


  现在服务于北京某餐厅的郭佳是个普通的餐厅服务员。郭佳开朗、热情、说起话来绘声绘色,干起活儿来劲头十足、不知疲倦。在她工作的餐厅,由上至下一直倡导快乐工作,服务员自己还常常充当演员和餐厅来宾有一些互动演出,郭佳以一个普通服务员经历想告诉所有人,以快乐的眼睛看工作看生活,自己会快乐无比!

  5号刘大成:(男 济宁)


  憨厚朴实的刘大成给人的第一印象就像是“老大的幸福”中的“大哥”。现实生活中他的确也是家中照顾父母兄弟,事事当头的顶梁大哥。面朝黄土背朝天长大的他,在家耕地、插秧、编大蒜,一直像“大哥”一样乐观幸福地面对生活。原只是出于爱好,自娱自乐的演唱,难得的就是在这样自然的环境中大成练就了一副好嗓子,一身好才艺。大伙都说大成应该去大舞台上闯一闯,而大成说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农民,只希望每一次唱出心里最朴质的声音。

  敬请关注6月12日CCTV-3 22:30分播出的《星光大道》,定会让您感觉无限的惊喜。

  重播时间:CCTV-3 6月13日17:10分

  次周二6月15日12:30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