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冯绍峰《佳期如梦》演绎孟和平 贵气形象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0:49
冯绍峰饰演孟和平
冯绍峰饰演孟和平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冯绍峰和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时尚偶像剧《佳期如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人物形象也引起原著迷们和网友的热烈讨论。冯绍峰贵气演绎痴情的高干子弟孟和平,细腻的表演获得原著迷们的首肯和喜爱。

  《佳期如梦》自开拍以来就新闻不断,剧中主演形象更是引起原著迷们的诸多质疑,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尤佳期、孟和平和阮正东,但对冯绍峰饰演的孟和平,原著迷们却表示出一致的认同。剧中孟和平是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大家子弟,冯绍峰这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贵气和优雅非常贴近原著的形象和气质,导演沈怡也表示:“我认为没有人比冯绍峰的气质更适合孟和平这个角色了,他可以演阮正东,但没有人再能演孟和平。”

  据悉,今年下半年除了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冯绍峰还将与台湾实力偶像秦汉一起出演电影《柳如是》。而由其参与主演的《美人心计》在台湾中视也取得破2的高收视率,让冯绍峰成功打开港台市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