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经纪人透露马诺遭封杀 将进军娱乐圈主攻唱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7日10:41
马诺将正式进军娱乐圈
马诺将正式进军娱乐圈

  马诺因为参加《非诚勿扰》一举成名,此后又陆续参加了几个新节目。但近日,她参加的几档新节目一夜之间全没了她的身影。有消息称她被封杀,也有消息称她有了新的工作。为探访内情,记者采访了她的经纪人,获悉马诺将正式进军娱乐圈。

  马诺经纪人张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马诺在参加《非诚勿扰》节目之前并没有与任何公司签约,但在马诺成为热点人物以后,已经有某娱乐公司找到她签约。张硕称:“之前她在《非诚勿扰》的时候我们就有过密切接触,《非诚勿扰》之后,我们这边对她还有些计划和安排,结果就签约了。”

  签约之后,马诺将正式成为职业艺人。因参加相亲节目做嘉宾而走红,并正式成为艺人,这在内地娱乐圈中还不多见。而对于马诺目前所属的公司名称、背景、详细计划,马诺经纪人称还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公布,届时公司会专门为她举行签约发布会。对于马诺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张硕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她六月份可能会有发片的计划,是唱片。”但对于唱片的名称、曲目等具体信息,经纪人张硕称在签约发布会上才会公布。

  近期,有消息称马诺在新录制的《名师高徒》、《周日我最大》、《越跳越美丽》等节目中突然失踪,被“封杀”。对此张硕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予以否认。张硕称:“因为播出的《越跳越美丽》是之前录的,后来本身就没有跟《越跳越美丽》合作,《名师高徒》我们也没有和他们合作,我们也没有收到不让录的消息。”

  据悉,马诺的公司已经有了培养马诺演戏的规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