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荃加福禄寿拍第二缉 江欣燕顶替阿姐上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7日10:10
汪明荃
汪明荃

  无线综艺节目《荃加福禄寿》,收视成为无线近年周六节目之冠,无线于是趁势加码拍第二辑。据悉,扮嘢扮到名利双收的“福禄寿”继续挑大梁。

  阿姐不耐烦

  王祖蓝、李思捷、阮兆祥凭《荃加福禄寿》扮嘢出位,无线趁势帮王祖蓝7月在红馆搞个人扮嘢秀,阮兆祥亦咸鱼翻生重圆歌手梦,惟独阿姐做《荃加福禄寿》以来,不停受到四方八面的批评,尤以她唱歌的环节被抨击得最激烈,获封为“五音不荃”。最近无线敲定《荃加福禄寿》开拍第二辑,将于9月播出,但由于反阿姐声音有增无减,所以第二辑决定“飞”起阿姐,并有意找搞笑出名的江欣燕取代,连节目名称亦会有所改动。

  不过,阿姐在无线地位超然,由上至下都没有人敢开罪她。为顾全阿姐的面子,制作组刻意安排第二辑的拍摄期撞正阿姐拍剧的时间。工作人员爆料:“阿姐6月尾接了时装喜剧《居家兵团》,对手有吕良伟、夏雨同张可颐。拍摄时间大约两个月,之后阿姐就要忙9月8日至12日的粤剧演出。她的档期排到9月,所以第二辑《荃加福禄寿》开会、想点子,她完全参与不到,时间算得刚刚好。个个都知阿姐不会同时接两个工作,这样的安排,是让阿姐主动说不做,那就不怕得罪她。所以现在个个只字不提,但祥仔(阮兆祥)、祖蓝同思捷都收到通知了,腾出档期来了!”

  记者向阿姐求证知不知道《荃加福禄寿》准备拍摄第二辑,她一头雾水说:“不清楚!(听说已经落实会拍!‘福禄寿’都知道!)不知道!(没有通知你?)我真是不清楚!(那制作组跟你拿档期了没?)我接下来要开拍电视剧,两样工作不可以重叠,很难腾出档期!”记者欲再追问时,阿姐不耐烦地说:“你去问监制啦!”再问是否觉得网友太偏激,她说:“我没有理这个事,当时我结婚都有网友骂啦!”

  “福禄寿”卖口乖

  阮兆祥表示已收到加码通知:“不是接着即刻拍第二辑,会先休息一下!(会不会有其他人加入第二辑?)未知,总之是我们做主力。(据闻会找江欣燕加入?)我们大家都很期待她扮的梅艳芳回归乐坛,但什么形式就未定!”问到江欣燕是不是顶替阿姐时,祥仔避重就轻回答:“阿姐无人能取替的!(但阿姐要拍剧做不到!)所以要再算算档期啊!”记者求证江欣燕,她则表示:“现在还没收到通知。”

  至于王祖蓝一听到“飞”阿姐出局,即马上扯开话题:“我们现在还在想最后两集的特别版。万众期待的《Satinthe City》都会回来,杨千嬅说会加入一起讲讲女人经……”问到阿姐被抨击是否被“飞”主因,祖蓝即卖口乖:“看我的观众是小朋友,祥仔同思捷就有OLfans,阿姐就有另一大批追随多年的拥趸,抢不走的!(阿姐唱歌劣评如潮哦!)阿姐没出撒手锏而已,最后两集肯定有,你们看到就知劲!”

  而《荃加福禄寿》的监制何小慧则透过无线表示因工作太忙未有时间做访问。

  八一八

  阿姐大斗网友

  《荃加福禄寿》播映以来,阿姐一直被批“五音不荃”,网友更在facebook设立“强烈要求《荃加福禄寿》阿姐不要再唱歌”群组,至今已有三万人加入,抨击愈闹愈大。而阿姐由最初的接受意见:“我已经尽力了!”到最终都收不住脾气:“不喜欢看,就看第二个咯!”

  造型惊吓

  王祖蓝扮“Handlebaby”惟妙惟肖,扮女人已是每集指定动作,亦是观众最期待的演出,但阿姐的夸张造型却劣评如潮。其中七彩假发加大花裙,被网友狠批十足外语片《娃鬼新娘》里的鬼娃娃。

  歌艺惊骇

  每集汪阿姐都在压轴环节大献歌喉,无论同嘉宾合唱还是自己独唱,都被网友嘲讽“五音不荃”。早在她翻唱王菲的《给自己的情书》时,就有不少观众说难听;早前,阿姐一身黑白无常造型加顶“氧气筒”般的假发,翻唱叶倩文的《潇洒走一回》,以粤剧腔来演绎显得格格不入,万名网友要求腰斩她的献唱环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