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富大龙年初与重庆籍女演员饶敏丽登记结婚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7日09:56
富大龙饶敏丽修成正果
富大龙饶敏丽修成正果

  富大龙与重庆籍女演员饶敏丽年初登记结婚;婚礼还没办只请父母吃了顿饭;为饶敏丽父母在重庆购房

  去年8月,本报曾独家披露金鸡、华表双料影帝富大龙与重庆籍女演员饶敏丽的恋情。时至今日,两人的恋情进展到哪一步了?日前,本报记者在横店探班《京城四少》时,碰到了富大龙。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告诉记者:“托大家的福,我们在今年初就已经登记结婚了。”

  夸起老婆不肉麻

  她是最好女演员

  婚礼还没办就吃了顿饭

  “这么大的喜事,怎么都不轰轰烈烈地举办一次婚礼呢?”

  富大龙回应说:“主要是最近我跟敏丽接的戏太多了,一直都在忙碌之中,根本抽不出时间来举办婚礼。我也觉得应该办一个婚礼,但是敏丽她是个很实在的人,对这并没有特别的要求,现在我们都还在闯事业。”“那你们回重庆办几桌没有呢?”记者问。富大龙直摇头:“都没有,亲戚朋友只是告诉了一声,没有请客。”“但是结婚那天,我特地把敏丽的爸爸妈妈接到了北京,然后两家人在一起吃了顿饭,这也算是我们对父母培养的感谢吧。”

  至于婚礼将在何时补办,富大龙表示,“得根据我们的档期来定,如果实在太忙,也许就免了吧,一切从简其实也挺不错的。”

  不吸烟不喝酒

  妻怀孕我作陪

  富大龙说:“在没有遇到饶敏丽前,我也是烟酒都来的人,但是饶敏丽不希望我这样,于是我一下决心,现在已经不抽烟也不喝酒了。”

  听到富大龙说戒烟戒酒,记者问他们是不是已经有造人计划。富大龙听了直摇头:“不抽烟不喝酒是已经养成的一个习惯了,至于生小孩的事情我们都觉得顺其自然好,反正大家都没有任何的不良嗜好。”

  记者追问他现在对要小孩有没有心理准备时,富大龙表示,“如果到了敏丽怀孕那一天,我肯定会停掉手里的活,我要时时刻刻陪着她。毕竟生孩子的事情,她要受很多的苦,我不希望是她一个人来承担。”至于何时要孩子,富大龙没有时间表:“我们不是丁克族,敏丽跟我都非常喜欢小孩子,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肯定会要小孩的。”

  去年8月,富大龙和饶敏丽被本报曝光恋情的时候,饶敏丽的名字还少为人知。如今,随着她在新版《玉观音》中出演安心,饶敏丽已经被很多人看好。记者问,“你做好了妻子一炮走红的心理准备了吗?”富大龙没有生气,反倒夸奖起老婆来:“这还需要去准备什么呢?她即使没有接拍《玉观音》这部戏,照样可以在中国影视圈走红的。”他说:“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敏丽的条件非常不错,无论是她的外形、素质,还是工作的认真程度,都算得上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之一。”

  爱吃重庆路边摊

  买房孝敬岳父母

  “结婚后是不是就很少回重庆了呢?”记者问,富大龙却很认真地说,“怎么可能呢,结婚后我们回去的时间更多了,我要让他们感到不是嫁出去一个女儿,而是多了一个儿子。”

  他很喜欢重庆———“我太喜欢重庆了,每次回去,我就会拉着敏丽去吃美食。”他还对重庆的美食比较有研究———“我觉得重庆最好吃的美食不在大酒楼,而是那些很偏僻的街边摊。”

  “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都在重庆买房子了,你们也给饶敏丽父母买一套呀!”富大龙笑了笑,“他们也不用买了,前不久已经搬进新家了。”“是你送给岳父母的吧?”面对记者的追问,富大龙笑着频频点头。本报记者李平横店专电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