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拍《全城戒备》跳粪池 再度冲击影帝(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7日08:50
郭富城不用替身
郭富城不用替身

抱着木头休息
抱着木头休息

  6月1日,由华语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主演的华语灾难动作片巨制《全城戒备》在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当天片方向媒体曝光的一段花絮中,郭富城跳入海中的镜头引起媒体好奇。会后谈起这段拍摄经历,郭富城大吐苦水,诉说拍摄过程的艰辛,但都坚持亲身并出色地完成。郭富城十足的敬业精神令导演陈木胜赞不绝口,一再称看好郭富城会凭该片再度冲击影帝。

  片中有一场戏是郭富城坠入海里的戏份,对细节要求颇高的陈木胜导演,为了真实的拍摄郭富城沉入海底的全景,又为了易于掌控艺人的安全,剧组选择了一块比较浅的水域拍摄,但是这片水域恰是全香港的下水道粪便污水的出口处,为使拍摄效果真实,陈木胜导演没有考虑替身,只得不忍的对郭富城说“实在没办法,委屈你了”,于是足够敬业的郭富城奋不顾身:“导演就这样把我扔进粪池中了,太臭了!”

  而另一场在香港的公海拍漂流的戏份,郭富城说“当时正是鲨鱼出没的季节,虽然旁边有专业潜水员守护,但我仍然很担心鲨鱼会突然冲出来把我叼走。”这场戏郭富城算是冒着被鲨鱼叼走的生命危险,从白天到傍晚提心吊胆的拍了数个小时,皮肤由于长时间浸泡导致过敏起满了疙瘩,结束后便迅速去了医院挂急诊。郭富城为了拍这部全新风格的作品《全城戒备》果然足够的敬业。

  据悉,这部将变异人融入全新风格的动作电影主打人性灾难牌,已定将于暑期档8月6日全国公映,届时影迷们就有机会一睹郭富城在新片《全城戒备》中的精彩演绎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