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不穿内裤开发布会 透露最想请刀郎做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08:42
谭咏麟现场献唱歌曲
谭咏麟现场献唱歌曲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昨天举行记者会,宣布“谭咏麟2010再度感动演唱会”将于下月十六日起在红馆举行,暂定六场。谭咏麟透露他四管齐下减肥已颇有成效,不过因为裤子太窄,他没有穿内裤。另外演唱会嘉宾,他透露最想请的是刀郎。

  谭咏麟表示:“这次个唱门票最贵是五百五十元,(是否带头加价?)因为制作成本上涨,张敬轩演唱会最贵门票都要六百八十元啦!(你觉得这次自己的个唱是否好值得看?)因人而异啦!”

  虽然还有个多月才举行演唱会,但谭咏麟已清瘦不少,他表示:“我是靠意志、运动、节食和健身四管齐下减肥,短短数周已由三十四吋腰围减至穿得下今天这条三十吋的贴身窄牛仔裤。不过因为裤窄的关系,所以没有穿内裤。”他又表示胸肌也催大到到四十吋,并现场叫媒体验查。至于嘉宾方面,他坦言温拿、李克勤一定走不掉,问到干儿子仔关楚耀可会上台?他只称很多嘉宾仍在联络中,而最想请的是刀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