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张学友为慈善献唱 关淑怡赤脚体会非洲儿童生活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6月07日08:29
张学友为慈善献唱(资料图)
张学友为慈善献唱(资料图)

  张学友、黄家强和关淑怡(Shirley)昨晚携手合力,以歌声为非洲儿童筹款,打头阵的黄家强自曝三岁儿子庆阳发烧疑染手足口病,心系儿子仍坚持献唱,专业精神可嘉!关淑怡则在台上脱去鞋子跳舞,感受非洲小孩的赤脚生活。

  “他来自非洲慈善演唱会”昨晚在Star Hall举行,张学友、黄家强和关淑怡以歌声为非洲小朋友筹款兴建学校,捧场嘉宾包括姜大伟夫妇、林敏聪、曹敏莉(去她博客看看)和未婚夫等。

  打头阵出场的家强与非洲小朋友合唱《远方的朋友》,黄家强演出后在后台被问到为何太太没捧场?他说:“儿子发烧,老婆走不开,之前担心儿子有手足口病,他发烧了几天,不太退烧,不敢带他出街,老人家说这些是‘爆骨头’,发烧会长高,儿子都不知道自己生病了,在家里走来走去的。”

  穿吊带衣登场的关淑怡脱去鞋子与非洲小童合唱,有小童表示梦想似李连杰做功夫巨星,关淑怡则有感而发说:“好多香港人身在福中不知福,自己唱了20年歌,发现自己梦想没有了,希望今晚可以再觅理想。”

  张学友自曝全家染手足口病

  张学友在音乐会上透露他和太太及两个女儿曾受肠病毒的“洗礼”,导致手足口病,两个女发烧一日及拉肚子两日,连照顾两女的妈妈罗美薇也受感染,同样是发烧又呕,并且是病情最严重的一个,所幸张学友只是作呕。问张学友现在是否痊愈?他说已无碍。两女生病时,他也不准女儿上学,免将病毒传染开去。学友又慨叹现时病毒横行,他又不想无故叫女儿不上学,唯有叮嘱她们要小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