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TVB暗中招标 浙江卫视独家抢下《宫心计》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耿愿
2010年06月07日08:25

  本报讯(记者耿愿)晚间10点档向来是引进剧的天下。继湖南卫视靠《大长今》打下10点档收视老大的位置后,浙江卫视也向这一时段发起进攻,独家购得去年TVB大热的《宫心计》,于9日晚开播。据悉,此次引进的“完整版”,一刀未剪。

  近两年TVB精品产量越来越有限,为了维护台庆剧这个品牌,去年台庆大戏《宫心计》动用佘诗曼、杨怡、陈豪等多位中生代人气偶像搭档米雪、关菊英、谢雪心等TVB台宝级老戏骨互相斗法,服装、阵容都堪称史上的一个高峰。该剧以宫内后妃的明争暗斗为主题,更被网友视为古代版职场斗争大戏,收视最高时曾一度达到40点,逾254万观众热捧,也吸引了大批内地港剧迷守在网上同步观看。但和这些来势汹汹的收视数据相比,网络上却是一片骂声,批评剧中角色忠奸脸谱化,女人斗法落入俗套,后期剧情狂洒狗血。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放出豪言,该剧的对手就只有世界杯。而为了抢到该剧的独播权,卫视可谓下了血本。据透露,不少卫视都向TVB抛出橄榄枝,为“摆平”关系良好的各大卫视,TVB也首度使出“暗标”的狠招,即让有意向购买《宫心计》内地独播权的卫视进行投标,标价保密,独播权由标价最高者获得。“为了拿下《宫心计》,我还专程飞了一趟香港,约见TVB高层”,不过夏陈安并不愿透露标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