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敬明想将过往情史拍成电影 力邀黄晓明出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08:24
郭敬明
郭敬明

  华影盛视宣传人员昨天透露,郭敬明将签约龙丹妮的新公司华影盛视,自编自导一部自传体电影,影片内容紧紧围绕其过往情史展开。

  据了解,进军电影界,是郭敬明多年的愿望,他曾操刀改编过多部电影剧本。郭敬明加盟华影盛视后的第一部电影是他的自传体,剧本根据他自身的感情经历改编,同时是当下社会情感多面化的一个缩影。电影中既有学生时代的青涩、懵懂,又有长大后的成熟、现实。剧本目前已经创作完毕,即将开拍。郭敬明将作为特约导演,全程跟拍这部电影。

  对于男主角,郭敬明极力邀请好友黄晓明出演。巧合的是,黄晓明刚买下了郭敬明小说《幻城》的影视版权,并邀请郭敬明出演。郭敬明说,他对电影充满着无限热情,如果本子合适,他会考虑接受邀请,但前提是黄晓明主演他的自传体电影,“我和晓明说好了,我演他的戏,他演我的戏,算是资源互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