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四新片扎堆不敌《史莱克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07日08:22

  本周烂片:

  《杀手们》Killers

《杀手们》
《杀手们》

  导演:罗伯特-路克蒂克 Robert Luketic

  编剧:泰德-格里芬 Ted Griffin

  主演:凯瑟琳-海格尔 Katherine Heigl

  艾什顿-库彻 Ashton Kutcher

  凯瑟琳-欧-哈拉 Catherine O'Hara

  汤姆-塞立克 Tom Selleck

  凯瑟琳-温妮克 Katheryn Winnick

  类型:喜剧

  由好莱坞大帅哥阿什顿-库彻主演,狮门影业公司出品的《杀手们》(该片原名叫《五个杀手》),原本被寄予票房厚望,但全片糟糕的故事和浮夸的表演,最终让它沿袭了库彻上部电影《蔓延》的厄运。《杀手们》由曾执导过《决胜21点》和《怪兽婆婆》的罗伯特-卢克迪克执导,鲍勃-德罗萨与泰德-格里芬共同撰写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已经退出江湖的职业杀手,因为以前的仇人再次雇佣几个杀手前来复仇,而再度陷入搏杀危机的故事。阿什顿-库彻在片中扮演这个无法洗底的杀手,而凯瑟琳-海格尔则扮演他的情人,与之一起经历逃亡。影片由斯考特-阿维尔萨诺和阿什顿-库彻的御用搭档杰森-戈德伯格担当制片人,迈克尔-帕索尼克与约翰-萨奇出任执行制片人。罗伯特-卢克迪克去年的《丑陋的真相》口碑一般,但票房总的说来能够收回成本。《杀手们》是他和凯瑟琳继《丑陋的真相》之后再度合作,但结果更加令人揪心。

  不过,纵然《杀手们》糟烂无比,但它到底让阿什顿-库彻摆脱了“男花瓶”的困扰,他凭借其自己多年的奋斗,具备了横跨台前幕后的本事。虽然去年主演的风流喜剧《蔓延》恶评如潮,但Endeavor经纪公司帮助库彻和杰森-戈德伯格创办“催化剂影业”后,他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目前主攻电视剧领域,制作了《整人》、《男才女貌》等几档热门电视节目。《杀手们》里出现了库彻罕见的间谍戏,只可惜部分花痴观众的认可,并不能代表主流评论界的认可,库彻的号召力也不如想象得那么强大,《杀手们》最终的好评率只有12%。

  《环球邮报》认为:“《杀手们》尽量把自己打扮得幽默卓绝,举重若轻,但笑料准备地太次,使得本来就不搭调的库彻和海格尔,完全陷入某种迷茫。”《旧金山纪事报》认为:“《杀手们》的人物设置非常荒诞,且荒诞得非常低端,它看上去不像喜剧,因为没有笑点。”《电影沙龙》则认为:“库彻的脸蛋策略还能维持多久,《杀手们》已经给出了答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