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四新片扎堆不敌《史莱克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07日08:22

  本周新片:

  《前往希腊剧院》Get Him to the Greek

《前往希腊剧院》
《前往希腊剧院》

  导演:尼古拉斯-斯托勒 Nicholas Stoller

  编剧:尼古拉斯-斯托勒 Nicholas Stoller

  杰森-席格尔 Jason Segel

  主演:乔纳-希尔 Jonah Hill

  拉塞尔-布兰德 Russell Brand

  萝丝-拜恩 Rose Byrne

  阿兹-安萨里 Aziz Ansari

  伊丽莎白-莫斯 Elisabeth Moss

  类型:喜剧

  本片由无敌喜剧班底制作而成,获得不俗口碑自在情理之中——制片人是大名鼎鼎的贾德-阿帕图,曾推出过《四十岁老处男》《太坏了》《意外之孕》等喜剧卖座片;导演尼古拉斯-斯托勒,则曾以一部《忘掉莎拉-米歇尔》而声名大噪,这些年来一直当编剧,主要作品有《好好先生》和即将登场的《格佛列游记》等。而主演乔纳-希尔,则是阿帕图团队里的顶梁柱之一,在《太坏了》里有精彩的演出,而那幅恶搞式的“名利场”棚拍照,更是让乔纳的超肥造型把人大牙笑飞。牛人汇集而成的《前往希腊剧院》,让阿帕图的固定粉丝兴奋不已,影评人更是夸赞有加,只是因为好莱坞最近中邪,导致了票房一般。《前往希腊剧院》光看片名就知道了影片的核心故事——一个大学毕业生,在一家唱片公司做底层工作,在半真空式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事,直到他的上司安排了一个艰巨的任务给他:把一个摇滚明星送到洛城的希腊剧院,为他打理演出的全过程。这个看似不难的任务,结果却让男主角忙的屁滚尿流,原因是该明星的私生活极为复杂和混乱,除了磕药和酗酒外,还和女人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一个简单的工作变得复杂起来。结局当然很明朗,男主角克服了所有困难,大幅度成长起来,歌星自然也会真情流露一番。不过,《前往希腊剧院》虽然俗套,但剧情设计和节奏的把握却非常精彩,全片沿袭了阿帕图妙语连珠的特质,基本上可以让笑点不低的人从头笑到尾。

  《旧金山纪事报》认为:“这部电影的群戏依然十分精彩,保持了阿帕图本来的特色,令人非常过瘾。”《电影沙龙》指出:“《前往希腊剧院》胜在细节的处理,很多段子都是在不经意见出现的,尤其让人感到惊喜。”《纽约日报》则认为:“乔纳-希尔的演技完全不输给阿帕图团队的其他喜剧成员,是个依旧有前途可挖的胖子。”不过,也有知名主流媒体对本片并不待见,比如《今日美国》就认为:“这部电影很好笑,但那种势头并没有保持好,电影发展到后面已经很无趣,让我感到尤其的惋惜。”《时代》周刊则指出:“一部资质平平的R级男性喜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