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不如跳舞》将播 韩雨芹:刚入豪门感受不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7日08:17
刚刚嫁入豪门的韩雨芹在现场和演员钟汉良翩翩起舞
刚嫁入豪门的韩雨芹和演员钟汉良翩翩起舞

穿着热裤的刘蓓和范明跳舞,很性感
穿着热裤的刘蓓和范明跳舞,很性感


  由张国立担任制片人并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不如跳舞》,将于9日登陆央视一套,昨日,张国立携主演刘蓓、范明、买红妹、钟汉良等人出席开播见面会,嫁入豪门的张国立爱徒韩雨芹也临时取消蜜月计划前来助阵,婚后首次公开亮相,成为当天关注的焦点。 本报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现场1:

  张国立谈亲热戏脸红

  《不如跳舞》是国内首部表现平民用跳舞展示生活态度的都市情感剧,张国立表示,近年来自己由热衷古装转为青睐小人物题材影视作品,是希望能更多表现生活温暖美好的一面,“我们写小人物,不是想表现他们怎么苦来赚取人们眼泪,而是通过他们的视角去挖掘平凡生活中的感动。”

  剧中,张国立、刘蓓的情侣搭档十分抢眼。十年前,两人在电影《一声叹息》中的婚外恋让人唏嘘,十年后,两人在《不如跳舞》中大谈了一场都市恋情,其中不乏亲热镜头。对此刘蓓笑言,能与张国立合作的女明星都是经过邓婕审批的,“邓婕有个女演员名单,我属于被她划了勾,批准的那类。”而在被问及两人的亲热戏时,张国立竟然脸红,成为众人笑柄,刘蓓爆料,片场拍戏时,张国立经常脸红,让她都不好意思。

  现场2:

  “黑砖头”、刘蓓秀国标

  凭借《手机》中“黑砖头”走红的范明,此次再次出演一个有些小心眼的喜剧人物,现场他与刘蓓即兴演绎了一段国标舞,赢得满堂彩,不过刘蓓却爆料他非常爱抢戏,“范明很精,他总是知道镜头在哪里,常常做一些没有事先安排的表情或动作。”对于范明的抢戏,张国立却看得很开,“范明的确有很多自由发挥,我给他的评价是,当抢不让。他以前总跟我说,哥我该火了吧,我说你就差两部戏。你看我说对了吧,就《手机》和这一部,范明肯定火。

  广州日报:这次演出给你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韩雨芹:最难的还是过跳舞这一关。虽然我从小学习过舞蹈,但挑战拉丁舞还是第一次。那时候我白天拍戏,晚上练舞,两个月下来,已经遍体鳞伤,一度累到放声大哭。好在家人很支持我,鼓励我坚持下来。

  广州日报:你说的家人,是指你现在的丈夫吗?

  韩雨芹:嗯,是的,其实我们在2009年初就领证了,只不过上个月才在台中和上海补办了喜酒。当时他来探班,很多剧组的朋友都知道。张国立老师很鼓励我发展这段恋情。

  广州日报:都说你这段婚姻是任贤齐牵的线,但最大的红娘还是张国立?

  韩雨芹(笑):对,因为当时和小齐合作的那部戏就是张老师推荐的,不认识小齐,我就不可能认识现在的老公。其实我当时是跟小齐开玩笑,让他帮我介绍男友,没想到国立老师当真了,天天催着他。

  广州日报:你和张国立一起合唱主题曲,会担心外界有误会吗?

  韩雨芹:怎么可能!国立老师一直把我当女儿一样。在婚姻生活中,他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我很多,比如两个人要在事业上相互扶持,把家庭和事业的关系摆好,我非常感激他。

  广州日报:女明星嫁入豪门,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热衷的谈资,你会介意将自己的生活曝光人前吗?

  韩雨芹:我其实很怕别人一直在重复豪门的概念。现在的我的确生活比以前幸福,因为有事业又有家庭,但是我不想太多谈自己的私生活,别人总问我嫁入豪门有什么不一样,可能因为刚刚新婚吧,没有太多感觉,只是觉得比以前忙碌了。除了演戏,我还有一些不同领域的工作,就会觉得比以前要辛苦一些,但目前感情事业都很顺利,我已经很知足了。

  广州日报:你刚才说不同领域的工作,是老公准备支持你创业吗?

  韩雨芹:嗯,可能我今后的发展不只会局限于演员,想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但是目前还在构思当中,没有完全准备好。

  广州日报:你婚后出来拍戏,老公支持吗?

  韩雨芹:其实拍这部戏时,我老公也帮了不少忙,再加上剧中还有达芙妮的广告植入,他应该比我更期待这部戏播出吧。至于婚后拍戏,可能因为我老公曾经是乐队成员,尽管从商很多年,骨子里还有娱乐圈的情结,所以他不仅不排斥,反而相当支持。

  广州日报:之前传言你们已经有了宝宝所以才闪婚,是真的吗?

  韩雨芹:没有的事,刚刚新婚,我们两个人都想有一段二人世界的生活,不像那么快被新增添的小成员打扰。我们之所以那么快结婚,是因为彼此都觉得找到了值得信任的伴侣。对我来说,他最大的优点就是简单透明,身上完全没有商人的毛病,时时刻刻都有感动和浪漫。以前他有很多朋友和夜生活,自从结婚后,为了陪伴我,已经变得没有朋友了(笑)。

  韩雨芹谈豪门媳妇生活

  被称为张国立“干女儿”的韩雨芹,此前尽管演过不少作品,却一直不温不火。5月份,韩雨芹高调嫁入豪门,另一半是达芙妮集团董事会主席陈英杰,身价500亿元新台币。此次出席开播仪式是韩雨芹婚后首度亮相,豪门生活与未来计划都成为记者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