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主演携毒被捕 剧组暂时停拍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暄
2010年06月07日07:55
左图为外媒公布的切斯-克劳夫德被捕时照片
左图为外媒公布的切斯-克劳夫德被捕时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6月4日《绯闻女孩》中内特的扮演者切斯·克劳福在其家乡德克萨斯州的某商场停车场被捕,原因是其被查出持有约2盎司大麻。讽刺的是,切斯·克劳福在新片《12》中扮演的正是一名毒贩,该片于7月2日上映。

  被捕前,切斯正坐在一辆2003年350Z款尼桑车的驾驶位上,停车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仪表板的显眼位置放着一袋将近2盎司重的大麻。据描述,体重170磅,身高1.83米的切斯身着休闲牛仔裤、脚穿人字拖,被捕时非常镇定且相当有礼貌,没有为自己做任何辩解,一直缄默不语。

  根据德克萨斯州法律规定,私藏大麻罪属于B类轻罪,按当事人情节轻微恶劣而定,最重将判处180天监禁及2000美元的罚款。切斯·克劳福在交付保释金后被释放。其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绯闻女孩》目前正在停拍中,将于2010年7月在法国巴黎开始第四季的拍摄。编译:张暄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