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在沪开机 赵子琪上演“非常勿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6:2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备受关注的上影英皇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在上海举行盛大开机新闻发布会,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伦,携主演田海蓉、赵子琪、张萌、苗侨伟、林保怡、翟天临、朱泳腾、黄梅莹、高雄、于毅等到场与媒体见面。据悉,《金枝玉叶》取材当代中国社会原型,计划拍摄50集,全剧以情感为重,姐妹情、兄弟情、夫妻情、母女情等情感戏全面呈现,全景展示当代中国社会纷繁复杂的家庭矛盾与社会现实,细腻呈现人性道德受到的冲击,展现人性的真实与对幸福的向往和坚守。

  上影英皇在发布会上更公布一则重磅消息,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看重上影英皇在国内电视剧行业的领先实力,与上影英皇签订合作协议,令上影英皇成为沪上文化产业在金融信贷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金枝玉叶》豪华阵容大曝光

  上影英皇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自公布项目启动以来,受到媒体及观众的热情追逐。在发布会上片方通过一组华丽的宣传照与VCR,令众星云集的《金枝玉叶》豪华阵容一一亮相,其中有蛰伏多年后为《金枝玉叶》复出荧屏的田海蓉饰演大姐玉欢、内地荧屏当红新四小花旦之一的赵子琪饰演二姐玉璇、凭借穿越剧《神话》在中港台走红的张萌饰演三妹玉琪、首次来内地拍摄电视剧的香港著名影星苗侨伟饰演金天桥、TVB视帝林保怡饰演邵志达、在收视率破纪录的《孽债2》中饰演“小和尚思凡”的翟天临、近期热播剧《娱乐没有圈》主演朱泳腾、以及著名演员高雄、黄梅莹,以及人气男星于毅等。

  苗侨伟首演内地电视剧

  主演苗侨伟表示,《金枝玉叶》是自己首部进军内地的电视剧,因此在选择剧本上非常慎重。苗侨伟表示《金枝玉叶》肯定能做到开门红,让自己一部戏就站住,再造一个“杨康”式的经典人物。苗侨伟表示,自己了解过目前房地产是社会最受关注的话题,尤其在电视剧《蜗居》播出后,更令房子成为街头巷尾讨论的话题,在剧中自己饰演的房地产大亨将会生动展现很多当下房地产业的特质,必将令观众在收看后引发新的热议。

  田海蓉蛰伏三年复出

  主演田海蓉表示,自《女人不哭》之后已经有三年没有接戏,因为一直没有挑到好戏令想要复出荧屏,知道自己看到《金枝玉叶》剧本后一下子为玉欢的坚韧不拔所感动,再加上该剧由上影集团投资,在上海拍摄,令自己决定将《金枝玉叶》作为自己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而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律师角色也会让观众感受到社会的公正与正义。 

  林保怡首秀鼓技

  TVB影帝林保怡的加盟被剧迷视为《金枝玉叶》的一大砝码,林保怡透露自己饰演的邵志达,将在剧中与苗侨伟饰演的金天桥上演一出恩怨情仇的龙虎争斗。而现场林保怡更为活动带来亮点,首次在媒体前大秀自己的打鼓技术,并与主演张萌的电子琴合奏一曲激昂的旋律,为活动带来高潮。

  赵子琪上演“非常勿扰”

  赵子琪饰演的玉璇则在《金枝玉叶》中将遭遇朱泳腾饰演的富二代林淼猛烈追求,在现场曝光的片花中玉璇大呼找个有钱人好,俨然一副近期“非诚勿扰”节目中拜金女的口吻,不知拜金女遭遇富二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张萌奋斗娱乐圈

  而凭借《神话》红遍大陆及港台的张萌,表示《金枝玉叶》的剧情不仅情感线错综复杂,背景更是光彩诱人。而自己饰演的玉琪与林保怡饰演的娱乐圈大佬这条线索意味深长,而与翟天临饰演的金天胜也将上演一出曲折感人的爱情奋斗史,在于其这个人物身上将令观众见到更加真实的自强不息奋斗精神。

  在一部《金枝玉叶》中汇聚了如此众多的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更突显出《金枝玉叶》作为年度大戏的实力与魅力。其他主演在随后的媒体访问中,均表示对参与这部荧屏大戏感到荣幸。

  在随后的开机仪式上,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仲伦为《金枝玉叶》剧组切开大蛋糕,并以“466”的蜡烛,预祝上影英皇在4周年之际拍摄的《金枝玉叶》“66大顺”,拍摄成功。

  中国银行贷动《金枝玉叶》 上影英皇与中行携手开拓文化产业新道路

  发布会上,上影英皇更公布了一个重量级消息,上影英皇通过将电视剧《神话》的播映权质押给中行上海市分行,将获得中国银行的450万元贷款授信,用于新片的拍摄。而上影英皇这也成为本市文化类企业中,第一家通过播映权质押获得银行贷款的传媒单位。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中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宁瑞洁女士表示,中国银行看重上影英皇在文化产业中的蓬勃生命力和巨大潜力,联合中投保上海分公司、徐汇区财政局,共同开展对上影英皇贷款授信的开拓性尝试。在没有任何实物资产抵押的情况下,通过对上影英皇电视剧播映权质押的方式,给予企业450万元的贷款,支持上影英皇发展。同时更由中投保为其中3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与贷款贴息等种种优惠政策,将上影英皇作为本市重点扶持的优秀文化企业。这一创造性的开拓,为本市文化类企业利用无形资产向银行融资进行了实质性的突破。

  上影英皇自2006年成立以来,佳作频出。2010年开年大戏《神话》播出后一举打破央视收视纪录,登陆台湾后更打破中视近两年的引进剧播出纪录,此外还制作发行了《孽债2》、《红色电波》、《泡沫之夏》、《利剑》等众多口碑好、收视佳,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影视作品。上影英皇亦逐步跻身国内一流影视公司的行列,其发展本身也叙写了一个文化产业的“神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