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性感女神叶子楣寄语嫩模:被人骂不要紧(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6月06日16:12
叶子楣与男友感情平稳
叶子楣与男友感情平稳

当年的叶子楣艳光四射
当年的叶子楣艳光四射

  在日前资深艺人森森嫁女的喜宴上,退出娱乐圈已16年的叶子楣赫然以“舅母”的身份喝新媳妇茶。略施妆粉、身材依然玲珑浮凸的她,立刻成为宾客的焦点,纷纷邀她合照。

  上世纪80年代至90年代,叶子楣凭第一代“波霸”的称号红遍港台;如今,她深居简出,与医生男友吕锡照过着平淡的生活。近日,她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透露,她也有留意最近的“嫩模”热潮,并寄语周秀娜:“自己要努力,不用理会那些好或者不好的新闻。”

  低调生活:煮得一手好菜

  叶子楣于1992年邂逅吕医生后,便开始淡出娱乐圈,至今已一起走过18个年头。她笑说:“外面的人以为我结了婚,我一直都没有机会澄清。说真的,我还没结婚。初相识的两年也曾有结婚的冲动,但我们不喜欢高调。其实只是欠一张纸,两个人走在一起,互相视为伴侣就足够了。”至于生子计划,她说:“他与前妻有个儿子,这是我最庆幸的事,我不喜欢小孩子,而且我也不懂得怎样去当一个妈妈,这是很大的责任!妈妈经常说我应该生一个,但我真的不喜欢。”

  讲起男朋友,叶子楣甜在心头,还笑指男友的性格很害羞:“以前追我的男人,全部都是口花花,但他例外,他人很静,又怕羞。”对待男友,她还有“撒手锏”:“我很会做饭,他就是被我做的一手好菜而吸引的。我最会煲汤,想不到吧?”她说,与吕锡照这段18年的爱情路也曾经有过小风波,分手过一次:“拍拖到第5年时吵架分过手,不过很短时间便复合了。说真的,跟他在一起这么久,我从来没有再出去结识别的男人。我信缘分。”

  当年风光:胸部成为负累

  淡出娱乐圈后,叶子楣除了照顾两只爱犬外,大部分时间都会留在家里。从前是个大忙人的她会不会觉得不习惯?她说:“初期是有点不习惯,但做人不可以向后看,曾经风光过已经足够,平淡有平淡的快乐。”问她有没有复出的打算,她笑说:“将来的事说不准,总之,看自己喜欢与否。我很少跟圈中人联络,以前决定淡出,是因为觉得很讨厌,无论是演戏还是在其他地方,大家都只是讲我的胸,我真的觉得好烦闷,不想再这样下去,不喜欢演那些只将焦点放在胸部的角色。其实我会演戏,就像《夜生活女王之霞姐传奇》那样,可以让我有发挥。”

  近年娱乐圈掀起“嫩模”热,这些美少女们十有八九都是以“魔鬼身材”为卖点。作为第一代“波霸”的叶子楣对此又怎么看?她说:“我没有和社会脱节,每天都看新闻。虽然有很多人记不起名字,但是我知道周秀娜。我想对她说,自己要努力,不用理会那些好或者不好的新闻。不开心的话,要懂得消化,看开点,因为不是全世界都能接受你,自己知道自己做什么就够了!像我以前一样,做什么都会被人议论、被人骂,虽然我自己不喜欢,但不要紧。”

  其实,十多年前,叶子楣还曾经患过自闭症,她说:“我的性格有点内向,十多年前突然胖了很多,一直都不知道原因,当时胖到很多人见到我都以为我怀孕,手脚全都肿起来,心情又很低落。姐姐和妈妈以为我有精神病,带我到医院检查,原来是皮肤中毒导致的。说起来,都怪吕先生,他当时买了很多维生素E给我吃,我就用剪刀剪开胶囊,将维生素E涂在眼袋、手、脚上,每天涂十多粒。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是因为用得过量导致新陈代谢变慢,所以皮肤中毒。”她坦言,现在自己过得很快乐,“做人最重要是开心健康,说真的,做人本不该要求太多,要懂得知足常乐。”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