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下周三登陆浙江卫视 《宫心计》一刀不剪(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15:22
《宫心计》海报

  本报杭州讯 (特派记者刘婷婷)港剧《宫心计》将于6月9日登陆浙江卫视晚10点档。昨日,主演佘诗曼、陈豪、关菊英共同出席该剧开播会。对于《宫心计》抄袭《大长今》一说,三位主演均表示否认,佘诗曼自认本色出演了剧中的刘三好。

  迎战世界杯全足本播出

  《宫心计》是TVB去年的台庆大剧,播出后收视高涨,内地的播出权也受到各家卫视的争抢,出价并不是最高的浙江卫视成了最终的赢家。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表示,TVB高层看重的是两大电视媒体的首度合作,所以该剧在浙江卫视播出时将一刀不剪,配音之后足本播出。而《三国》和《手机》播出后,《宫心计》最大的对手将是世界杯。

  陈豪为角色增肥四十斤

  剧中女主角刘三好的口头禅是“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饰演该角色的佘诗曼称自己这次也算是本色出演,“我和刘三好一样,都很积极乐观,努力做个好人。”陈豪饰演剧中的皇帝,他自爆为了衬托出皇帝的威严、加强分量感,特意增肥四十多斤,当时体重达到180斤,后来拼命做运动才减下来。

  比《大长今》收视率高

  《宫心计》在香港播出后,有评论称剧中很多情节与《大长今》相似,有抄袭之嫌。对此,三名主演均予以否认。佘诗曼表示,从角色、故事到表演两者都有不同,更重要的是,《宫心计》收视更高。而关菊英则称,宫廷戏大多都有皇帝、皇后、妃子,因此就说是抄袭太不公平。

  ■ 感情生活

  佘诗曼自称陈、郑是朋友

  戏里,佘诗曼和陈豪、郑嘉颖都有感情戏。戏外,佘诗曼和两人都传出了绯闻。早在佘诗曼和郑嘉颖拍摄《法证先锋II》时,就有媒体称二人因戏生情,但是佘诗曼从没有承认。昨日,有媒体问,“郑嘉颖最近称想要个孩子,你们的好事是不是近了?”佘诗曼一开始没听清:“我们天天都在做好事,但是他什么时候生孩子得问他自己。”当弄清楚“好事”是指结婚时,佘诗曼马上更正:“我还没有男朋友,说不上什么时候结婚。”

  今年2月,香港某媒体刊登了一篇名为“佘诗曼陈豪密会”的新闻,佘诗曼以“诽谤”为由将该周刊告上法庭。昨日,佘诗曼并没有透露案情的进展,仅表示已交给律师处理。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选择陈豪还是郑嘉颖”时,佘诗曼表示:“当然两个都不选,现实生活中,他们都是好朋友。”

  ■ 剧情影射

  TVB内斗“没死人”

  《宫心计》中,将宫廷内的勾心斗角演绎得非常残酷,同样频传内斗的TVB是不是也一样惊险?佘诗曼开玩笑说:“戏里有死人,我们公司没死人。”佘诗曼解释,其实TVB内部争斗没有那么恐怖,虽然每个人没办法做到说真心话,但是尽量做到真诚待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