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阿娇确定分手 男方自曝新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3:46
麦浚龙宣布与混血女模Janine拍拖
麦浚龙宣布与混血女模Janine拍拖

  据东方日报 麦浚龙、2R、关淑怡、黄德斌和蔡颖恩等昨晚出席UNDERCOVER庆祝首个香水系列诞生派对。身为钟欣桐(阿娇)绯闻男友的麦浚龙,公开二人“分”讯,他自曝与因拍MV而传绯闻的混血女模Janine拍拖。麦浚龙自称女友Janine也在现场,但前后脚到场:“我们现在在拍拖,我们商量过想公开出来而不做秘密,她是模特儿,不是艺人,而且我26岁拍拖正常,不介意告诉别人。我们刚刚开始,慢慢来吧。我们不想隐瞒,很乐意与大家分享。”他表示不排除与女友看阿娇的新片,还会支持好友的工作及电影。

  麦浚龙与阿娇早年因合作拍摄电影而传出绯闻,麦浚龙也多次出言力撑阿娇,更有传阿娇的复出头炮广告也是由男方穿针引线,二人曾经历不少风风雨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