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杨坚决转型商业 誓做 “都市电影”第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1:35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给王珞丹讲戏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给王珞丹讲戏

  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此片由著名青年导演张杨执导。继13年前的电影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之后,张杨再度将导筒对准当下都市,邀得众多青年明星参演该片,拍摄出了这部拥有大量劲爆话题的《无人驾驶》,他更是直言自己要做“都市电影”第一人:“以后我会拍摄更多都市题材电影!”

  张杨要做“都市电影”第一人

  自十三年前以一部关注爱情与都市的《爱情麻辣烫》扬名立万之后,张杨就开始在他的电影之路上披荆斩棘,其本人也被誉为是“第六代导演”里的代表性人物。此次再把视角对向当下都市男女,深度剖析他们的种种情感困境之后,推出这部被誉为是“升级版《爱情麻辣烫》”的《无人驾驶》,张杨坦言这是因为当下“都市题材电影”太少,“不仅少,已经拍出来的,大多都还很土很假很难看。”这让一直都对现代题材电影情有独钟的张杨很是不忿,“作为观影主力的城市人群,应该有更多讲述他们故事的电影,所以,以后我会拍摄更多都市电影。”

  《无人驾驶》拥抱商业期待高票房

  相较于多年前同样题材的《爱情麻辣烫》,《无人驾驶》想要承载的东西更多:一夜情、“小三”、多角恋、富二代、车震等极具噱头的话题元素;刘烨、高圆圆、王珞丹、李小冉、陈建斌、林心如等让人眼花缭乱的一众明星;中影、星美等电影界的投资发行巨鳄参与其中;以及奋力杀入史上最为拥挤的暑期档七月上映。对于这一切,张杨毫不掩饰自己“转型商业”的决心:“《无人驾驶》就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商业片,尽管它注入了我电影中一贯存在的人文内核。当下对我说来最重要的事,就是要让它获得尽可能多的票房。”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