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22日公映 奥斯卡提名女星再演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1:27
塔拉吉饰小贾登的妈妈
塔拉吉饰小贾登的妈妈

在赛场为儿子欢呼
在赛场为儿子欢呼

  由威尔·史密斯监制、功夫之王成龙及贾登·史密斯联袂主演的功夫喜剧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正式公映。影片讲述一个喜欢功夫的美国小孩(贾登·史密斯饰演),如何在中国生活并且领悟功夫真谛的故事。而扮演这个功夫小子母亲的正是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女星塔拉吉·P·汉森,这也是她继《返老还童》之后饰演的第二个母亲角色。

  在电影《功夫梦》中,塔拉吉·P·汉森扮演的是一名在美国底特律生活并不顺利的单身妈妈,带着儿子贾登·史密斯来到中国生活:学用筷子吃饭、学说中国话……由于最初的语言不通,母子二人在中国更是经历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搞笑生活。期间除了一心想学中国功夫的贾登·史密斯无处不在的“巨星范儿”之外,扮演片中自己妈妈的女星塔拉吉·P·汉森也是戏骨味儿十足:这位25岁便已迎来自己孩子出生的奥斯卡提名女星,在影片《功夫梦》中,将一个独自抚养儿子长大、性格却又乐观坚强的母亲角色诠释到位。

  早在2008年的热门影片《返老还童》中,女星塔拉吉·P·汉森饰演片中有着“怪胎”之称的布拉德·皮特的养母。片中的她隐忍、坚强,却又充满着小人物的乐观和坚强,这与她此次在电影《功夫梦》中再度饰演的母亲角色不尽相同:在面对同样有些小毛病的孩子面前,她总是那个坚强而又能鼓励孩子的好妈妈。“就是看到了《返老还童》中的她,才决定让汉森来当贾登·史密斯的妈妈,的确很棒。”影片《功夫梦》的监制威尔·史密斯介绍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