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秀娜为新片造势宣传 闹市街访吓走途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6日11:06
周秀娜与导演叶念琛做街访十分紧张
周秀娜与导演叶念琛做街访十分紧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Chrissie)日前与导演叶念琛为《10分试爱》造势宣传。二人杀入闹市做街访,可惜首次访问别人的Chrissie非常紧张,竟直接向男途人问:“你有没女朋友呀?”吓得对方马上躲避离开,情形非常赶客!虽然Chrissie头几次的访问均告失败,但屡败屡战的她最后成功访问由新加坡来港的年轻旅客,还大伙儿合照留念。Chrissie表示首次做主持人有点紧张:“我没有主持节目的经验,还担心说话说不好,幸好叶导演要求不需要有经验,轻轻松松地和单身男女吃饭讲关于约会的话题,我还会讲述以往自己的约会经验与上节目的人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