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切斯-克劳夫德因藏毒被捕 将面临180天监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6日10:11
左图为外媒公布的切斯-克劳夫德被捕时照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在美国甚受年轻人欢迎的青春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男星切斯-克劳夫德(Chace Crawford),周五凌晨在家乡德克萨斯州附近的酒吧门外停车场,被发现藏有大麻被捕,现已获保释外出候查,但若裁定罪成,切斯将面对罚款2000美元,以及监禁180日的最高刑罚。

  据德州警方的消息表示,切斯-克劳夫德周五凌晨一时被捕,现年24岁的他坐在停泊于酒吧门外的车辆内,据报该辆03年的日产房车是切斯的朋友所拥有,警察上前查问时发现他有一支未经点燃的大麻烟,于是将他拘捕。在德州出生的切斯-克劳夫德有传他在刚过去的周末假期,与正在念新闻系的妹妹Candice及其美式足球员男友Tony Romo,偕同双亲等到墨西哥度假,想不到还未返回工作岗位即惹出官非。

  切斯-克劳夫德凭《绯闻女孩》走红,该剧围绕一群上流社会的青年在纽约市上东城区的生活,讲述他们在精英学校就读期间的爱恨情仇,饰演富家子的切斯也因此成为好莱坞另一等待上位的新星;《绯闻女孩》07年在美国首播,针对年轻人市场,观众人数一直维持约300多万,收视稳定,未知他这次被捕会否影响电视拍摄进度,因为电视台已经宣布在今季结束后,今秋将会播出第4季。

  其实下月上映,由《来电险事》乔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 )执导的新片Twelve,除了饶舌歌手50 Cent、《24》基夫-萨塞兰(Kiefer Sutherland)主演外,另一主角正是切斯,最讽刺的是他在片中饰演一名年轻毒贩,早前发放的剧照正是他甚是苦恼的面对满桌毒品的照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