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晓冬《摇摆de婚约》首演逃跑新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7:38
郭晓冬首演“逃跑新郎”
郭晓冬首演“逃跑新郎”

  继电影《时尚先生》后,时尚集团再度出击重金打造的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摇摆de婚约》即将于端午节前夕全面上映。片中,郭晓冬饰演雅痞设计师吴巨源,作为姚晨的未婚夫,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最爱的女人并不是姚晨,不想再继续欺骗自己感情的他,毅然在结婚前夕做了一回“逃跑新郎”。

  “逃跑新娘”的说法很早就有,不过最近的很多影视剧中“逃跑新郎”的出镜率越来越高,因此形成了日益庞大的“婚前逃跑族”。传统意义上认为“婚前逃跑族”其实是“不负责任”、“背叛”等的代名词,不过通过《摇摆de婚约》的新视角,能让大家看到其实“逃跑”并非幸福的毁灭者,它也许是对爱情负责任的另一种表达,更是幸福重生的一次契机。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婚前离开其实是变相地向对方“负责任”,与婚后才发现两人不合适的痛苦相比,婚前遭受打击似乎只是一段不愉快的插曲,而这段插曲如果能成为新生活的前奏,那么这样的“逃跑”其实更体现出一种真诚。

  主演郭晓冬在现实生活已成家生子,因此在诠释片中对爱情“摇摆不定”的角色时很赞同真诚相待才是爱情长久的秘方,郭晓冬曾不止一次的说过:一旦结婚,就要对婚姻负责,要坦诚、专一的对待另一半。不过,首次饰演“逃跑新郎”的郭晓冬还是让所有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