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沉迷新剧角色 忍痛放弃两部片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3:32

  最近,郑亦桐将赶往上海参加新剧的定妆及拍摄,该新剧是翻拍《妻子的诱惑》。因为此次的角色具有挑战性,也是她从未接触过的,所以看剧本时,非常的认真,还坚持看了长达129集的《妻子的诱惑》。因为她沉迷于角色,于是决定忍痛放弃了两部片约。

  郑亦桐在影片《大内密探零零狗》和《火星没事》中崭露头角,后来,在热播剧《战火中的青春》中备受关注。特别是“富家女”身上的那种高贵气质展露无遗。之后,更是得到了许多投资方的欣赏并力邀她出演类似的角色。

  剧本越多,郑亦桐选择越慎重。她表示,量多并不代表是精华,希望自己用有限的时间与精力塑造出经典角色。当她确定要出演新版《妻子的诱惑》时,下足了功夫,以致沉迷于角色,不能自拔,于是决定忍痛放弃了两部片约,全力以赴为角色补充“维他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