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期如梦》昨晚首播 冯绍峰为陈乔恩心如刀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3:29
陈乔恩冯绍峰共谱恋曲
陈乔恩冯绍峰共谱恋曲

  昨晚,由实力小生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佳期如梦》于湖南卫视炫丽登场。剧中,冯绍峰柔情演绎的富家子弟孟和平不只是存在于尤佳期的回忆里,更在现实生活中与她难解难分,两人纠结的情感戏绝对是该剧中最具吸引力的看点之一。对爱情执着的孟和平挣扎在两人过去的回忆中不能自拔,为了挽回多年夭折的感情,他在身体和心里都承受了极大的痛苦。冯绍峰坦言:拍摄时,每场激烈的情感戏下来都会感到心力交瘁,心如刀割。

  《佳期如梦》讲述一个平凡女孩尤佳期多年后猝不及防地与初恋男友孟和平重逢。尘封已久的心骤起波澜,两人都发现对方在自己心中依然占据最重要的位置。然而和平的母亲肖云是横亘在两人之间一道不可逾越的冰峰。就在和平要违背母亲意愿与佳期再续前缘的时候,他最好的朋友阮正东却对佳期发动猛烈的爱情攻势,但他的攻势后面却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和深远的计划。

  究竟孟和平和尤佳期有过怎样一段刻骨的初恋?两人的秘密初恋有为何以意外分手?多年后的邂逅,两人是否还能冲破重重阻碍再谱恋曲?冯绍峰和邱泽谁才是陈乔恩的真命天子?请密切关注《佳期如梦》,让我们一起在剧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