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首映人气火爆 引发热议成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2:16

   由徐峥、王宝强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于6月4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首映当天《人在囧途》人气火爆,不仅票房压倒其他影片,还引发了众多观众的议论,一时间《人在囧途》成为热门话题。

   剧情巧合太离谱 命中注定我“囧”你

   正所谓人如其名,李成功是CEO,学识渊博、身家丰厚,仪表堂堂、外加阅女无数。牛蛋则是小民工,乌鸦嘴、脏裤腿,裸睡的时候有很多坏习惯,外加时不时还总搞点鬼。本来是永不可能相识的二人,却因为种种的意外在路途中阴差阳错的碰到一起,然后又因为更多的机缘巧合,两人的命运竟然牵连,一同为我们上演了笑料百出又催人泪下的故事。

   看上去这部电影的剧情有些离谱,可是恰恰是这种戏剧的安排让观众们看到了更加震撼和喜剧的效果。剧中王宝强“阴魂不散”的跟着徐峥,让二人在折磨与被折磨的过程中,都对人生有了新的体会和思考,最终徐峥被宝强感化,浪子回头金不换。在观众眼中这样的剧情也许正是情理之外的命中注定我囧你。

  囧哥囧弟笑料百出 80个笑点乐翻全场

   《人在囧途》作为一部平民公路喜剧,他的笑料带有最强大的普遍性,无论观众是谁,囧哥囧弟的荒唐和搞怪都能引人阵阵发笑。从观众们观影反响来看,《人在囧途》中的笑点一共80多个,平均每一分多钟就有一个笑点,而徐峥与王宝强二人被迫在一偏僻小旅馆同床共枕的一组戏码,则为整个电影贡献了最强烈的爆笑点。

   除了这些轻松的笑料之外,与无厘头、山寨等类型的搞笑电影所不同的是,《人在囧途》并非一味的堆砌笑料,它用自己的诚意为观众讲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影片包含了时下像春运困难、小三现象、民工讨债等诸多现实问题,笑料来自于生活,让人们在轻松一笑之余又能够反思当下。也正是因为有些片段与社会现实的紧密契合,除了设定的笑点之外观众还不时发出预期外的心照不宣的笑声。

  囧途百味 情字当先

  虽然被定位为喜剧电影,但是《人在囧途》还是恰到好处的煽了几把情。在影片中,最亮眼的情感好戏来自于由张歆艺出演的“诈捐女”。“女骗子”实际上是一名希望小学的老师,和男朋友带着学生们出来写生,遭遇车祸,男友去世了,她也被毁容。她独自带着十几个孩子,还有一个急需手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只有去“行骗”。在火车站,她跪在地上祈求帮助,却被众人看成“骗子”。只有王宝强不相信她是“骗子”,被她“骗”光了身上的钱。但当徐峥、王宝强再次遇到她的时候,他俩都“甘心被骗”。当看到片中张歆艺引二位囧哥到她住处的一场追逐戏时,在场的有些观众忍不住落泪。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