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遇“被死亡”律师称已触犯法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11:46
章子怡被立坟墓,碑上有其照片。

  章子怡遭遇“被死亡”!昨日,记者在猫扑网上看到一则帖子,指在成都一公园的垃圾桶旁有人为章子怡立了一座坟和墓碑,碑上面有章子怡的照片,以及“国际脏章子怡小姐之墓”字样,还有烧完的香蜡纸钱。这种行为引起网友极大的愤慨。记者随即调查了解到,这极有可能是一起炒作。

  有人为章子怡立墓碑当地媒体已收到消息

  据帖子描述,这座“章子怡之墓”的地点在成都太安北路府南河边,一坟墓立于公园垃圾桶旁边。帖子描述得相当专业,“墓碑是用木板做成,上面有章子怡小姐画像,并且附有文字——“国际脏章子怡小姐之墓”。坟前散落着已经烧完的香蜡纸钱。旁边还有哀悼词,上面指出了章子怡种种犯下的过错,但哀悼词都是辱骂章子怡的言语。

  此外,坟地旁还留下一个包,包里有很多名片及海报,而一个笔记本上还有报名表格,笔记本上记载着会议记录和攻击章子怡的话语。根据现场的状况来看,包中装的名片和笔记本、海报都足以证明是公司行为,其中一名片上写有“果无园传媒分公司”等字样。调查证明,现场看到的“炫舞100%%成名”是某网络游戏公司联手四川某传媒公司联合主办的选秀比赛。难道是有人想炒作?

  记者昨日联系到成都同行,不止一家媒体的记者表示之前就知道这个事情,一位记者透露:“上周就有人给我们打热线说这个事情,我们觉得这太像炒作了,都没有人理。估计他看本地媒体没反应,又发到网上去了。”

  “果无园”否认炒作律师认为已触犯法律

  随后,记者按照图中所示遗留在坟墓旁的名片,致电名为“果无园传媒分公司”的常务副总张军,对方表示对此事也感到莫名其妙,“图上的名片和我们公司的名片印制的都不一样,也不知道是谁在栽赃我们。”张军同时也否认了炒作,“"炫舞100%%成名"的确是我们公司做的,但这件事情不是我们用来炒作的,谁会用这样的方式炒作啊。”

  一直因“诈捐门”而质疑章子怡的众多网友,对于这次事件也都回归了理性,网友“帅U蟲仔”回帖称:“过了吧!不至于这样吧。这个有点过分了。”“saberfairy”说:“为什么把那个名片的截图都发到网上了,我严重怀疑作者是个托,想借此出名。”

  记者昨日将这此帖发给红星策划整合行销机构的任总,他们也经常帮艺人做一些新闻的炒作和策划,他表示:“很明显的炒作,就是为了那个舞蹈大赛。太明显了,但这样也太没良心了。”任总说,业内就算炒作,也有炒作的底线,“不伤害、不诽谤、不攻击。这个绝对超出了底线”。

  随后记者采访了陕西九洲同律师事务所的崔芊律师,他表示这样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这算是在公开场合公然侮辱他人,侵犯了章子怡的权益,完全可以以侮辱罪追究其民事责任。如果情节严重,也可以追究对方的刑事责任。如果法院认定了有刑事责任,则要判三年以下徒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