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万梓良否认生意失败回影视圈 不介意与恬妞合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燕芬
2010年06月05日11:12
万梓良
万梓良

  万梓良、杨思琦主演的商战剧《岁月骄阳》昨日在浙江横店拍摄。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凭《流氓大亨》等港剧红透半边天的万梓良,这次再演商界强人。有了做生意的经历,再谈及自己塑造的一系列商人角色,如今重返影视圈的他感慨道:“我从前的演出太不及格了!”另外,万梓良否认重返影视圈是因为生意失败,“我有段时间是生意失败了,虽然亏很多,但是我没欠债,生意还能撑下去!”

  否认因生意失败而复出

  万梓良在《岁月骄阳》中扮演中国保险界的强人,既饰父又饰子,如今60多岁的父亲李麻子的戏份已经拍摄完毕,正进入饰演40多岁的儿子李宗元的戏份。

  十多年没有拍戏,是否感觉有点生疏?万梓良笑说,适应得还可以,最大的困难是电视剧要同期录音,自己的普通话有时不大灵光;另外,这次他首次接拍内地剧,跟在香港拍戏时的习惯很不相同,在香港拍完戏就可以回家,而在内地拍戏,他要离家很长一段时间,很是思念妻儿。

  已经久别影视圈十余年,如今复出的动力是什么?是因为生意失败吗?万梓良连忙否认,他表示有段时间做服装生意的确很不顺,亏了很多但还不至于欠债;有段时间自己的确很需要钱,皆因母亲病重,每月需要20多万港元的医疗费,为此他用尽一切方式去赚钱,包括到处登台表演。不过如今家庭和美,自己也是很节俭的人,所以并非因生意失败需要钱而出来拍戏。他说,真正的动力是因为原来很多老粉丝还是希望看到他演戏。

  不介意与前妻恬妞再合作

  做过生意之后再演商界强人,万梓良认为得心应手了很多。他更笑说,想起以前自己演的流氓大亨等商人角色,现在看来都很不及格,“以前演商人都是凭想象和参照身边朋友的经历,其实现实远远没有剧本描写的那么美好啊,要不然我怎么会亏那么多!我从前的演出太不及格了!”

  前段时间,有传万梓良与前妻恬妞再合作拍摄电影《翡翠明珠》。昨日,他证实称,自己只是在片中客串了三场戏,并没碰上恬妞,也不知道恬妞会在《翡翠明珠》中有演出。他表示,自己与前妻关系很好,今年春节还通了电话,但是因为各自忙碌,平时吃饭聚会则很少,“如果有人创造机会,我们还是可以一起拍戏的”。

  “六一”儿童节刚过,万梓良谈到自己8岁的儿子时眉飞色舞,他说儿子像一般孩子一样按部就班地上学,他也从来没想过要让儿子进入娱乐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