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百花奖提名公布 《花木兰》提名数最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辛文
2010年06月05日10:30

  前日,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十部入围影片和单项提名名单。其中,《花木兰》除了最佳影片提名外,还成功入围五项单项提名,成为获提名数最多的影片之一。

  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导演马楚成、苏有朋等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公布的百花奖十部候选影片是从

  近两年票房达500万的85部影片中选出,由中国发行放映协会下属的一百多名院线经理投票产生。最终,《建国大业》、《花木兰》、《十月围城》、《风声》、《叶问》、《孔子》、《画皮》、《非诚勿扰》、《铁人》、《惊天动地》从近百部优秀影片中脱颖而出,入围最佳影片候选名单。

  《花木兰》除入围最佳影片外,还入围了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男女配角共六项提名,领跑本届百花电影节提名榜单。据悉,今年的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16日在江苏江阴举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