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探班《京城四少》 周杰否认得罪陈道明遭封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6月05日10:28
周杰
周杰

  20年前,由张晨光、刘德凯、俞小凡主演的台湾电视剧《京城四少》曾在两岸三地创下惊人的收视纪录。随着翻拍剧热潮兴起,2004年该剧被内地翻拍,但播出后反响平平,如今该剧被金牌编剧邹静之二度搬上荧屏。昨天,该剧在横店组织媒体探班,主演周杰、杨幂、富大龙、涂黎曼等都穿着戏服亮相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经历了“车祸门”和“还珠吵架门”的周杰首次面对全国媒体进行自我剖白,电视剧发布会结果变成了他的澄清大会。

  称媒体妖魔化自己

  周杰昨天身着黑色西装以公子哥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明显有备而来的周杰面对媒体是有问必答,不过他的回答大多数在带媒体兜圈子,并没有实质性内容。有媒体指出他已经被“妖魔化”,周逃逃等名词诞生是否会影响他的心情。周杰则说:“妖魔化都是媒体在说。观众都是通过媒体看到我的新闻,媒体要妖魔化,我也没有办法,至少我知道观众并没有这么说。”随后周杰让剧组的其他演员给自己作证,富大龙、杨幂等纷纷表示,周杰真的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脾气大,难搞。

  否认“折价”片酬拍戏

  有传闻最近周杰都是以“打折”片酬来接戏,对此周杰也不理会:“我不想理会所谓的传闻,还有传我在拍《少年包青天》时得罪了陈道明,他封杀我,让我没有戏拍,这些根本就不是事实。”

  据记者从《京城四少》剧组内部获悉,周杰在拍摄该剧时脾气的确收敛很多,以往在其他剧组的张狂个性在该剧组并没有表现。周杰为了拍好戏还付出了血的代价,到医院缝了十针。至于他是否为了挽救事业而折价出演,剧组方面仅表示周杰片酬符合市场价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