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惠英红凭《心魔》夺五项影后 女演员亚洲最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0:20

  “心晴行动”慰劳宴于昨晚举行,筵开九席。今次主要是答谢一百位不辞劳苦去帮助别人的义工。曾经参与做义工的惠英红也有出席,大会更向刚凭《心魔》再夺影后的小红姐送上蛋糕,小红姐都将之前所得的五个奖项拿到现场,与大家一齐合照。创办人林建明笑言小红姐上星期六来帮忙做义工,之后的星期一便得奖了,这是她行善积福得来的。

  小红姐凭《心魔》一片夺五奖,她笑言现在做了“五姑娘”,她都将与五个奖的合照放上微博与朋友分享。日前她在广州获奖后,相识的导演及圈中朋友共二十多人都跑到她房间一起开香槟庆祝。近日她都要再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开工,相信一班演员也会为她在电视城饭堂开餐庆祝。小红姐指最近心情好,体重也回升了六磅。她坦言对金像奖有情意结,当时由好恨得奖变成压力,所以瘦了;反而今次没有信心,得了奖就好意外。

  记者赞她继六料影帝张家辉后,是女演员中最强,可以凭一部戏获五个奖。小红笑言家辉有去亚太影展,但她没有去。她笑说:“但女演员中我都算是亚洲最劲了!”问到她下个目标是视后吗?小红指人要有自知之明,无线好难会为她度身写一个故事,反而有机会获女配角。她指自己在《公主驾到》和《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的角色也很有发挥,渔翁撒网都应该可以的。另外,前晚的慰劳宴由林建明拿出数万元赞助,她笑言最近自己的画作有人认购,所以“手头”也松动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