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一吻倾情 台湾模特女友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9:18
雪芙在台湾模特界日渐走红
雪芙在台湾模特界日渐走红

左起:薛凯琪、谢婷婷及刘心悠悉心打扮出席首饰活动
左起:薛凯琪、谢婷婷及刘心悠悉心打扮出席首饰活动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之子房祖名上月传闻与台湾模特李毓芬拍拖,实际上“真命天女”另有其人,新进女模特雪芙(Puff)与房祖名于MV中怀疑一吻倾情,女方对房祖名行踪了如指掌,看来薛凯琪终于可摆脱“房祖名女友”的身份。

  雪芙最近在房祖名《若无其事》MV中担任女主角后,两人经常在微博及博客上传情,先有房祖名在博客上载MV中亲嘴的相片,后有雪芙不停在微博上为房祖名的新歌宣传。

  清楚“男友”动态

  最近在香港工作的雪芙提及房祖名时不禁渗出甜味,对于房祖名被发现与她的师姐李毓芬拍拖看电影,雪芙坦言当天也身处现场,她说:“只是拍不到我,当天房祖名包了整个电影院请大家看电影。”

  雪芙夸房祖名健谈、会搞气氛,还主动教她跳舞,不过当拍亲嘴镜头时仍感到尴尬。问及雪芙去香港是否邀房祖名当导游?她脱口而出说房祖名不在香港,之后“补救”说:“是透过朋友口中知道他还在台湾,也是朋友告诉我,才知道他是成龙的儿子!”雪芙表示选择“理想情人”最关键是幽默、体贴、样子干净,与房祖名条件不谋而合。

  此外,房祖名绯闻女友之一薛凯琪(Fiona)前晚(6月3日)与刘心悠、谢婷婷出席首饰活动,问到Fiona曾否收过房祖名的礼物?她即划清界线笑说:“在我星途中是否可以不问涉及他的问题?”

  艺人第二代花心

  至于曾志伟之子曾国祥被指一脚踏多船,令人有感”艺人第二代“特别花心,被记者指”有经验“的薛凯琪说:“我没经验,但花心同身份、职业无关,只要有定力,见多少异性都不会动摇。(觉得房祖名花不花心?)不知道,做朋友这么久,没讨论过关于爱情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