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乔恩与邱泽传分手翻脸 拒同台宣传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08:55
 邱泽(左)与陈乔恩以绯闻情侣之姿合作《佳期如梦》,如今无法同台
邱泽(左)与陈乔恩以绯闻情侣之姿合作《佳期如梦》,如今无法同台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乔恩、邱泽传分手后翻脸,不愿同台宣传内地剧集《佳期如梦》。

  日前《佳》剧制作人何琇琼无奈又不满地说:“我也听说这传言,没办法,16天宣传期,陈乔恩一天都抽不出来,外界当然会这样揣测。”

  《佳期如梦》5日在湖南卫视开播,何琇琼表示,该剧原定9日上档,提前1周,宣传工作措手不及,邱泽与陈乔恩现在都有工作在身,邱泽方面非常努力配合,立刻跟厦门剧组告假飞北京上通告,但只有男主角没有女主角,阵仗与话题性都不足,做起宣传很辛苦。

  邱泽与陈乔恩以情侣之姿接演《佳期如梦》,大家本以为两人在异地拍戏,感情只会更浓,没想到小两口朝夕相处,个性摩擦导致感情生变,《佳》剧拍完不久就告吹,同时间陈乔恩积极抢攻大银幕,曾传陈乔恩认为男友事业成绩不如她是分手原因。

  邱泽经纪人孙嘉骐昨说,跑去内地离乡背景拍戏,就是希望有好成绩,邱泽对宣传当然全力以赴。至于邱泽与陈乔恩真因分手翻脸?她则说,不清楚他们现在还是不是好朋友。

  陈乔恩经纪人陈玉立则说,陈乔恩无法宣传,与邱泽无关,她因赶拍《春光灿烂猪九妹》,上海电视节、电影节邀约都无法参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