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3:月食》 > 最新动态

《暮光之城》女星为《名利场》拍大片 华丽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2010年06月04日09:29
《暮光之城》女星
《暮光之城》女星

  搜狐娱乐讯 《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女星达寇塔-范宁(Dakota Fanning)、阿什莉-格林(Ashley Greene)、妮基-里德(Nikki Reed)、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Bryce Dallas Howard)和朱莉亚-琼斯为新一期的《名利场》杂志拍摄了大片,几位女星身穿礼服躺在一起,非常华丽。

  新加盟《暮光之城》第三部《月食》的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说:“我看过《暮色》好多遍,我很迷恋罗伯特-帕丁森的角色,我的丈夫对我说过:‘我是否应该为此感到担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