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兽兽白纱裙惊艳亮相 不惧步马诺后尘被封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7:02

  中新网6月4日电 (王祎) 今天下午,内地第一车模兽兽(翟凌)一身白纱裙亮相“酷6网世界杯原创节目启动”仪式,前国脚商毅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伍洲彤一同作为签约主持人出席。作为网站签约的南非世界杯主持人,兽兽在活动中显得很低调,面对所有问题都是简单一句话回答,绝不多说。她坦言自己不担心步马诺的后尘主持生涯遭封杀。同时透露自己从不考虑艳照风波的影响,只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马诺被封杀传闻不影响自己

  活动中,兽兽一直微笑面对媒体,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小心翼翼,似乎不太愿意多说。因为是模特出身,并没有过多的主持经验,现场就有媒体质疑此次主持南非世界杯《南非“凌”角度》栏目是否会不专业。兽兽表示,自己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上曾担任过网站主持人,有了一些尝试,感觉在主持上有所提高。

  同为近期的话题女王,媒体在现场将《非诚勿扰》走红的“拜金女”马诺被传遭广电总局封杀的消息告之兽兽,并问到她是否害怕因为之前的艳照风波也遭遇同样命运。兽兽声音不大,但很坚定地回答:“我之前(做主持)不是很专业,但是在世界杯前我会做很多准备。而且我从来不考虑艳照的影响,就是想做好自己的工作。”

  希望多栖发展 尝试影视剧

  兽兽在艳照风波后各种代言和主持活动不断,对于自己今后的发展,她对自己有着清晰规划,她说:“今后会有影视剧方面的尝试。”但并没有透露具体内容。同时,对与主持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她表示自己的主持风格是偏稳重的,希望在这一领域也多做尝试。


兽兽和活动主持人


兽兽在签约板上签字


兽兽在签约板上签字


左起:商毅、兽兽、伍洲彤。


兽兽和伍洲彤


兽兽在足球上签名


左起:商毅、兽兽、伍洲彤。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