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拍写真长发妩媚 分享玲珑美人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20:14
孙菲菲
孙菲菲

孙菲菲显成熟女人味
孙菲菲显成熟女人味

  炎炎夏日,是属于短裤与迷你裙的季节,可是也有不少爱美的女生为自己的身材发愁。日前,古典美人孙菲菲受某杂志邀请拍摄写真,身材窈窕的她还暗中分享秘诀,教你打造一个百分百迷人的玲珑美人。

  写真中,孙菲菲长发微卷,尽显熟女的妩媚气质,丝质连身衣裙又极贴切地勾勒出纤瘦的身材曲线,将孙菲菲衬托的愈发迷人。身为古典美女的孙菲菲,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身材比例超完美,尤其她那双纤长的双腿,更让人羡慕不已。孙菲菲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很喜欢泡澡,不管工作再忙再累,都会坚持泡澡,不但可以排毒,促进血液循环,而且对下半身的改善也很显著。另外,孙菲菲私下里很喜欢喝茶,薏仁茶能抑制食欲,消除浮肿,对打造完美身材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