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燃烧的玫瑰》青海热播 贾一平将坏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20:10
贾一平一“坏”到底
贾一平一“坏”到底

   由贾一平、张歆艺、贾乃亮主演的电视剧《燃烧的玫瑰》近日首次在卫星频道——青海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两代人之间的恩怨纠葛,融入了爱情、阴谋、悬疑等元素。剧中,贾一平一改以往戏路,出演了一位表面勤恳努力但内心精明狡诈的坏人江海洋,并将一对身世离奇的姐妹玩弄于股掌之中。制片人曾透露,片方原本找过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男星出演,但对方都因为怕影响“正面形象”而不敢接,唯独贾一平勇敢地挑起了大梁。贾一平表示,当初就是因为这个角色比较难演,有挑战性才接演的。

  对于饰演“坏人”江海洋,贾一平坦言,无论观众是憎恨还是同情这个角色,都是可以理解的,尽管在道德上很难认同,但自己还是极力通过内心独白让人物更加鲜活。在该剧结尾,贾一平扮演的江海洋最终死去,对于这样的安排,制片人王海帆表示这是反复考量的结果,“我们也想表现得更人性一点,而且拍了两个结尾,但他干了那么多坏事,还是决定让他死去。 ”而和贾一平有大量对手戏的张歆艺则爆料说:“贾一平为了让自己在剧中‘活下来’,拍戏期间总是半夜去敲导演和编剧的门,希望改戏。 ”

  据了解,虽然贾一平在剧中心狠手辣,但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个顾家的宅男,而且早已和同为演员的董晓燕结婚,两人的儿子已经四岁了。贾一平笑称,现实中的自己相当老实,每天就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