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兆辉低调签星皓 抗旗新片《异度公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7:38

  


    由香港导演蒋国权执导,张兆辉、萧蔷等联袂主演的《异度公寓》即将公映。片中星皓公司新近签约的艺人张兆辉与台湾著名演员萧蔷首度饰演“鬼夫妻”。早前该片便以“《异度空间》姊妹篇”作为宣传噱头,而据星皓负责人透露,该片之所以能够以《异度空间》为名号进行宣传,正是其旗下艺人张兆辉的从中“斡旋”。

  星皓公司日前正式公布,与素有影坛戏骨之称的实力男星张兆辉已经正式签约,成为旗下又一名实力派艺人。“《倚天屠龙记》里‘杨逍’一角让不少大陆影迷迅速认识并喜欢上了张兆辉,星皓公司也非常看重他在影坛多年沉淀下的扎实功底。”另据星皓负责人介绍称,“张兆辉早前就已经在星皓公司投资的电影中担纲角色,签约的过程也是非常顺利。”

  另据星皓负责人透露,近日由张兆辉、萧蔷联袂主演的电影《异度公寓》正值热映,而该片之所以能够以“《异度空间》姐妹篇”为宣传口号,正是星皓旗下艺人张兆辉从中帮了“大忙”。由于2002年的悬疑片《异度空间》是香港星皓公司出品,而电影《异度公寓》为博噱头,早早便打起了“《异度空间》姊妹篇”的口号,但其间却并未征得《异度空间》出品方星皓公司的同意。而该片主演张兆辉在得知此事后便从中“斡旋”,星皓公司出于对于自己公司艺人考虑,才最终同意电影《异度公寓》沿用这一宣传噱头。“其实原本就不是《异度空间》的姐妹篇,张兆辉真的帮了很多《异度公寓》的忙。”星皓负责人解释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