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子弹》热播 陈思成演绎“摩的哥”落魄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7:00
陈思成
陈思成

陈思成变身“摩的哥”
陈思成变身“摩的哥”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成、沈佳妮、张歆艺、张子晨等青年演员联袂演出的电视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已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过半。该剧讲述八十年代年轻人的成长故事,通过几个年轻人的感情经历,记录了一个时代的变迁,以及那些充满了让人感动而又怀念的故事情节。陈思成饰演男主角“雷志明”,不但在剧中演绎了纠结残酷的爱情故事,更体验了从“邮差”到“摩的哥”的落魄生活。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以雷志明、关怀、江林、卫铁民等年轻人为典型,讲述了80年代的爱情故事。陈思成饰演的“雷志明”与沈佳妮饰演的“关怀”从相遇到一见钟情,从热恋到相爱却不能爱的互相伤害,极致演绎了80年代年轻人的青春爱情物语。雷志明的事业也在爱情变化的过程中经历了从“邮差”到“摩的哥”的转变。

  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雷志明与关怀隐忍的爱情牵动人心,明明相爱却不能爱,彼此说着最残酷的话语令观众倍感揪心。雷志明承受残酷爱情的同时又经历了丧母止痛,整个人从曾经的阳光小伙颓废到满脸胡渣的“摩的哥”,生活的颠沛流离与情感的不明归宿令雷志明尝尽苦痛。饰演雷志明的陈思成也是首次体验“摩的哥”的生活,开起摩托技术纯熟,对于剧中人物情绪的把握也极具火候。穿着破旧的衣服,啃着干馒头,蹲在车站门口等活,落魄的类致命令人心疼,而他为了帮助卫铁民想要卖掉自己的摩托的义气行为更是令人佩服。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将于明晚播出大结局,几位主要人物的最终发展十分令人期待。华谊新晋小生陈思成近几年的戏路发展宽阔,主演电视剧《大丫鬟》、《新一剪梅》等日前也在各地热播并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与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七小罗汉》也即将于7月30日爆笑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