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冲刺赛第一场 黑楠告别“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6:59
评委黑楠
评委黑楠

  昨晚,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冲刺50强之战第一场,占有主场优势的长沙选手与富有民族特色的西宁选手,在长沙潇湘电影集团火爆开战。

  因为在往届的评委席上过度“毒舌”而被贯以“严重自我炒作”的黑楠,在昨晚的比赛中表现得十发异常,既没有针对选手的过激言辞,也没有与其他评委抬杠,还以一种“发春”的语调与眼神多次表达对淘汰选手的赞美与不舍。比如给西宁唱区创作才女谢莹点评的时候,黑楠用很“嗲”的调子模仿谢莹的原创歌曲,让现场观众一身鸡皮,连旁边的黄韵玲美女都咯吱不已。

  除了点评风格的转变外,作为西宁分唱区的评委,比赛结束后,黑楠还特意来到西宁选手化妆间,为晋级选手加油鼓气,并建议被淘汰的选手留下来参加6号的复活赛,黑楠说:“我知道大家从高原来到这里,气候等各方面不适应,但既然来了,就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去抓住最后一个可能晋级的机会。”不仅如此,黑楠还在化妆间里手舞足蹈,被选手称赞为“好可爱”。

  对于黑楠的转变,外界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黑楠昔日的毒舌是为了吸引注意,如今他已经是内地最有名气的评委之一,不需要再借用犀利的言辞来炒作自己;也有人认为,黑楠的毒舌引起了许多人的反感,外界骂声不断,甚至有传言说遭遇某城市媒体集体封杀,为了重塑形象,所以转变风格,这也是自我炒作的另一种方式。

  而对此判若两人的表现,黑楠自己的解释是:“犀利不是目的,来这里不是为了追求节目的效果,我只为选手而存在。”今晚7:30青海卫视,“九阳花儿朵朵”全国突围赛冲刺50强之战第二场:成都PK杭州,让我们一起见证黑楠是坚持毒舌还是继续“发春”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