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幼斌王志文孙红雷等四大明星《旗袍2》或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4日15:30
旗袍2
《旗袍2》

  由李幼斌、王志文领衔主演的《旗袍》无疑已成为2010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该剧能够如此火爆,这是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早就预料到的,所以早在《旗袍》开拍之前,长城影视就开始筹备《旗袍2》,而《旗袍2》不但汇聚了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马苏、祖峰、申军谊、史兰芽等原班人马,因在《旗袍》中错失角色的孙红雷、柳云龙、周迅、李冰冰、孙俪,制片方也将力邀加盟,形成《旗袍2》超豪华阵容。

  凄情谍战大剧《旗袍》已于5月中旬顺利杀青,该剧因汇聚了王志文、李幼斌、刘佩琦等国内一线实力派,早在拍摄期间便火爆了电视剧市场,制片方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为把该剧打造精品,总投资4500万,光是复原汪伪特务机关76号魔窟就耗资300万,不过该剧因为它的编、导、演、制作等各方面的精良,尚未拍摄完,便被全国各大卫视台和地面台抢购一空,截止目前,《旗袍》每集卖出一百余万,光是网络卖价就超过了八万一集,创下历史最高点。

  《旗袍》创造了中国电视剧市场的神话,如今《旗袍2》正在紧张地筹备中,原先《旗袍》的主演李幼斌、王志文、刘佩琦、马苏、祖峰等演员也有望签订在《旗袍2》再次出演角色,而孙红雷、柳云龙、周迅、李冰冰、孙俪等演员因未能在《旗袍》出演,所以在《旗袍2》筹备之初,该剧的制片主任就与他们的经纪人及时与进行了洽谈,几位大牌看了剧本《旗袍2》后都认为男一号比《旗袍》中李幼斌饰演的钱鹏飞更有吸引力,更加有血有肉。

  据制片方透露,《旗袍2》将不再延续《旗袍》的情节线,《旗袍2》不再单是玩“谍战”,谍战戏虽然惊险,但太文,而且这两年的谍战戏太多了,所以续集要别开生面,主要以“英雄与枭雄的不同人生轨迹和充满悲剧色彩的命运冲撞”为主线,每一集都会有大场面的打斗和枪战,不过《旗袍2》的故事背景仍是民国年代,该剧的故事核取材于民国第一杀手王亚樵和军统特工王戴笠生死搏杀故事,《旗袍2》是另类英雄与枭雄的传奇,他们从结义兄弟到生死仇人,一个被称为民国第一暗杀王:刺杀蒋介石,刺杀宋子文,刺杀日军白川大将,刺杀汪精卫,刺杀76号特工头目;而另一个被封为军统特工王:暗杀著名民主人士杨杏佛,暗杀抗日名将吉鸿昌,暗杀报人史量才。《旗袍2》中吸引观众的眼球的是,剧中仍有两个旗袍美女纠结其中,一个充满女侠风姿,一个极尽女人的柔媚。爱恨交杂,都有着飞蛾扑火般的壮烈。

  《旗袍2》取材于王亚樵和戴笠的真实史料,经过艺术虚构,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极力打造一部融英雄与枭雄的不同人生轨迹和充满悲剧色彩的命运冲撞、搏杀、暗斗于一体的超级惊险的电视剧,该剧也有望国内顶尖大牌李幼斌、王志文、孙红雷、周迅、李冰冰、孙俪、柳云龙、刘佩琦、马苏、祖峰等豪华汇聚,所以耗资将远远超过《旗袍》,该剧也必将成为2011年度最高收视精品大剧。(文/骆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